因為工作去過SOGO復興館11樓SABATINI好幾回
但是始終不曾進去好好享受一頓飯
沒看過未因廠商要求更動佈置的內裝模樣
星期天晚上
弟弟一時興起動用了他公司去年底發送的禮卷請我吃飯我們坐在落地窗邊氣氛浪漫的位置
可望見窗外SOGO復興館赫赫有名的室內花園還有天花板上的銀河
人造星空上還偶有流星飛過
我猜我以前應該對這種錢堆出來假擬自然的景象嗤之以鼻
可是在熙攘匆忙的東區
賣場這種大手筆空間運用算得上闊氣了
而且SABATINI的餐桌和餐巾都是魅力不可擋的粉紅色
桌上點著燭光
簡直像偶像劇的求婚場景
那天顧客不多
我們隔壁桌坐的是三位非常有氣質的日本人
用餐氛圍顯得格外不同
雖然我跟弟弟點的都是最平實的套餐
卻也都還覺得頗為愉快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忘了帶數位相機也沒有詳記繁複的菜名
結果只能仰賴我跟弟弟兩支手機做一點點紀錄

桌上美麗的燭光

前菜...這個我曾經在記者會場合上吃過但是始終不曉得是什麼...味道很清淡說不出個所以然

很好吃的兩種麵包鬆軟不乾澀.旁邊的容器很特別.內瓶是酒醋外瓶為橄欖油.和奶油一樣都是佐麵包食用的

弟弟讚不絕口的鴨肉沙拉

我剛開始找不太到蟹肉的沙拉

湯頭很好但是因為食材多半是軟糯的口感弟弟超不愛所以沒有獨照的主廚例湯

弟弟的超粗管麵看起來份量小卻也是吃得飽的

我的PIZZA皮超薄脆的...同樣也是看起來小卻也填得了肚子

弟弟的提拉米蘇略嫌太軟

我的超好吃香蕉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