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在網路上看到「青柚精緻料理」的網站就留下深刻的印象,一直想找機會去品嚐,最近終於實際到「青柚精緻料理」用餐,雖然晚餐價格稍微驚嚇到我以及同行的朋友,不過慶幸的是我們並沒有失望。
青柚精緻料理http://www.aoyu.com.tw/ 
實地走訪「青柚精緻料理」會發現它和網站一樣溫馨雅緻,放送的音樂也很舒服,任何小地方都經過精心佈置,服務也很貼心,不過因為我事前沒有弄清楚午餐和晚餐的價格差異,當服務生送上三種制式套餐的菜單時,我與同桌的朋友們一見到「花」、「水」、「月」三種千元以上還要添加服務費的價格時都傻眼了,幸好店家能夠允許我們兩人共用一套最實惠的「花」套餐,我們續點了好吃的麵包沒有加收費用,而且還額外贈送了我們兩份甜點,真是令人感到很窩心! 

全套餐具都很精緻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

含蔓越莓和柴魚的日式琉璃沙拉佐水果醋沙司

溫熱的麵包彈性很好抹上鹹奶油更美味

雪花紛飛綜合生魚片佐現磨山葵食材的口感都很好

我很喜歡最上方半生熟的魚片

很久以前我曾吃過這樣處理的魚料理

現在還是覺得很特別 

味道很濃郁的羅宋紅羅蔔牛肉湯佐特選香料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附上小碗供我們分食 

酥皮鮮蝦蘆筍捲佐紅奶油蝦醬

外酥鬆內軟熱的鮮美滋味讓大家讚不絕口 

主廚推薦德國火烤大豬腳佐酸菜

去骨的豬腳脆皮酥而不焦肉質有嚼勁但不柴味道恰到好處不過酸菜不酸反而是醬料的酸味較重

附帶一提的是盤邊的奶油馬鈴薯香軟可口 

店家多贈送我們兩份青柚繽紛手工甜品

不過我對奶製品真的沒輒

只能說水果都很甜嚕

另外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熱可可

沒有感覺什麼太特別

可能是牛奶加得多所以口感溫潤

我偏好喜歡濃郁可可味的熱可可 

用完餐去上洗手間我們才發現洗手間處處有趣而且可連到另外像lounge的吸煙區

時尚的裝設風格和我們用餐的空間截然不同 

我們在店裡花了很多時間拍照可是都沒有被趕也沒有被缺乏耐心的對待

但其實才一離開

店就打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