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很疑惑誰發明什麼莫名奇妙的點名遊戲啊?

幾乎沒被點過的我被大學同學柯雅點到了

念在題目看起來還頗有意義

抽個空看會不會在試寫中反省人生
  

1.
你覺得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糟糕!第一題我就很難回答耶

吼!要是我知道了就不用暗戀別人也不用談戀愛了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房間有點亂

工作事務陌生壓力大

睡眠不足導致假日用來補眠沒去兜兜風

還沒對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有貢獻

3. 你最近的計畫?

把房間整理好

努力學習不慌張地把工作事務處理好

平日戀床不賴床多在假日外出兜兜風

在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結束前大採購 

4. 最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媽咪、弟弟還有像親人的人

5. 如果計劃生小孩,你希望第一胎是男是女?

如果只打算生一胎就希望是女寶寶

但是如果不是則希望是男寶寶

因為我常常在想有哥哥的感覺可能不錯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連一點點近視也沒有的健康和無入而不自得的自在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外型變志玲姐姐腦袋像何麗玲之類的女強人嗓音足以參加星光大道就可以得第一名然後啊住在漂亮大房子裡嫁個好老公生兩個乖孩子錢財用不完

哎喲做做夢嘛……俗氣一點沒關係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這個問題應該問我最愛的人耶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還完助學貸款的時候

可以把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辭掉休息的時候

和弟弟去日本遊玩的時候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一定 

11. 平常最常做的事?

上網和看書

12.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聖誕夜留在天母的街頭

 13.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14.
覺得自己幸福嗎?為什麼?

還可以囉

雖然擁有疼愛我的家人和朋友可是人生裡面還是有點小遺憾嘛~

所以說還可以囉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想去沖繩和曼谷

這個部分我在《一個人@東南亞》寫過了

16. 如果有能力,你最想做什麼事?

好好學習語文和不同文化然後在不同的國家城市中居住

17.你覺得你傷人最深的事OR?! 

這個問題可能可以問問看我娘…..

 
18.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不夠聰明

 19.如果你可以改變身體的某一個部位,會是???原因? 

把腿增長10cm穿什麼都好看

 20.如果有機會實現,你會希望你有啥能力?(如能變身等等..)

無限夢想成真的超能力

 

我竟然順利回答完畢了

突然很想手癢來點名

芭樂、大德、兔子(注意點~妳被重覆點名了XD啦啦啦!我故意的故意的….)

 應觀眾要求加點黃黃&鍾小媛賢伉儷以及流氓….

 並且持續歡迎報名及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