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以來我其實陸陸續續吃吃喝喝了好多地方,但是因為忙碌、疲累和PIXNET後台改版造成使用不便等因素,累積了許多沒有寫下來的事情。七月中旬去「Côte à Côte 私。處」餐廳這一樁就是補記。


因工作機緣我和一位略有交情又好相處的媒體前輩要會面,正當還在思索約會地點時,偶然從網路新聞上看到「Côte à Côte 私。處」餐廳的報導,而對方也好阿莎力地答應我相約在東區巷弄中未曾聽聞過的地點,我們只憑電腦網頁上幾張照片就決定去探險了。
幸好,「Côte à Côte 私。處」沒令人失望,還讓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我只略略拍了幾張照片,和我同行的前輩拍照拍得不亦樂乎,連佈置得很有趣的洗手間都捨不得放過,甚至主動幫我拍了幾張漂亮的照片。

我們抵達之時陽光燦燦,午後艷陽正發威,坐在靠窗的位置,格外能感受到餐廳營造的藝文氣息,我連想起南京西路巷弄內的「Booday磨菇」餐廳,但是「Côte à Côte 私。處」餐廳不虧是位於東區的店,較質樸的前者時尚許多。

下午茶的感覺很不賴,果汁好喝,蛋糕排盤相當賞心悅目,起士蛋糕口感也不錯,口味不跑濃郁路線,走清爽溫潤風格。

傍晚來臨以前,餐廳裡的食客很少,忽然好多個工作人員不斷端著盤盤鍋鍋往外走,後來連廚房的人都走出去了,好奇地往外頭瞧瞧,原來是員工們正在用餐,不知是不是我太浪漫但我真的覺得他們看起來舒服愜意又愉快的,真不像是在台灣的感覺。

付帳的時候發現櫃台上有整盆五顏六色不同口味的棒棒糖,本來想要購買,店員卻說是免費贈送的,真是太討人歡心了!我挑了一支草莓口味的帶回家送給弟弟,離去前發現靠門的櫃子上也有一盆。

「Côte à Côte 私。處」餐廳外的小庭院有座木頭狗屋,大哈士奇狗狗對著工業電風扇吹涼散熱,看起來很可愛,可惜傍晚光線較昏暗,拍照容易模糊,我還沒拍下牠英姿,牠就躲進窩裡了。

回家上網搜尋後發現「Côte à Côte 私。處」餐廳的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coteacoteart
感覺很美好的餐廳,日後有機會必定還要重返用餐或是選個夜晚前來淺酌小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