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此時
我辭掉做了將近五年的第一份正職工作後才三個多月
正重新摸索適合自己的生活態度
剛練習好不匆促不慌忙的生活節奏
還很巧的是那時候我竟不乏同是待業中可一起玩耍的朋友
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感謝朋友們的邀約或陪伴
讓我重新知道如何穿著舒適玩得愉快
讓我可以重新把心胸打開綻放自然笑容
第二份正職工作到目前快要滿半年
我檢視這半年來我自己精挑細選出的特別喜愛的照片
數量遠遠超過我從事上一份工作時的任一年份
甚至直逼休息時候所選的照片數
我很慶幸我隱約摸索出調節緊繃心靈的方式
在假日時能夠泰然地放開
我也很歡欣我更善待自己
仍願意不斷拓展生活的精采
我衷心期盼我能越來越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