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Côte à Côte 私。處」回來以後,就很希望有機會去那邊吃晚餐、小酌,和大學學長-小易約了聚餐,本來想探索新店家,卻在曲折後去了東區巷弄裡的「Côte à Côte 私。處」,很巧的是才進門就看到幾乎全滿的一樓僅剩靠窗的一張桌子仍空著。
「哇!我第一次坐的位置耶!」驚喜之餘,我真忍不住嚷嚷起來!而且很開心的是難得一起吃飯的小易學長也不太看菜單上的價格,只管想不想吃、好不好吃,更開心的當然是小易學長也喜歡「Côte à Côte 私。處」!真是很愉快的晚餐!唯一傷腦筋的是我沒有認真記菜名,而且沒有準備好充足電力的數位相機,所有食物的照片皆仰賴我的NOKIA手機,所以寫網誌恐怕有些語焉不詳而且不夠可口…我發誓!下次我要去「Côte à Côte 私。處」一定會更認真的!

用餐後笑容可掬的服務生建議我以後可以先訂下這個熱門的靠窗桌位^_^

小易學長的手機夜間拍照效果超明亮
順道一提...照片中大大盤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很可惜
我和小易都覺得稍嫌油膩無法吃完

薄抹鮪魚醬的烤麵包外酥內鬆軟恰到好處

我跟小易一起吃光光的蕃茄海鮮湯料多湯鮮濃
喝完以後幾天還有點懷念...而且心想如果哪天心情不好
我想我自己花200元吃喝一盆以後一定會好很多吧?

服務生大力推薦的手工料理-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海鹽芥末牛肉串
上菜的時候是兩串肉.服務生會快速俐落地把肉取至盤中
小易對這道肉可是讚不絕口
我們都覺得依照這個價位看同等的排餐是相當物超所值的
而且旁邊的小番茄味道超乎平常的香濃甜

小易點的冰沙看起來很厲害
「Côte à Côte 私。處」的小缺點就是打冰沙的聲音超大
但是冰沙本尊是沒有比菜單上遜色的
這倒令人稍感安慰
下次我去也想來一大杯

因為很開心所以喝酒
終於嘗試了好奇很久的水果口味啤酒
因為我害怕味道黏膩的酒類像感冒糖漿
所以買了店員推薦的百香果口味啤酒
味道很酸甜又帶有淡淡的啤酒味哩
很特別
但是下次我想換個口味
也或許再去個幾次
我可以更放心地請調酒師幫我特製一杯適合我口味的調酒

離開「Côte à Côte 私。處」前看見店門口牆上藝術味濃厚的活動廣告
10/4~10/10連身洋裝週
看了超心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