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咖啡館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深藍咖啡館.JPG


忘了那是什麼時候,在大學好友兔子的網誌上看見「深藍咖啡館」的蛋糕,兔子竟然還記得我看中了蘋果派,兔子也曾在我到台南玩耍的時候,大力推薦「深藍咖啡館」,遺憾的是我到台南太貪吃,幾乎任何時刻都把肚子填得飽飽的,沒能到「深藍咖啡館」走一遭。

沒料到「深藍咖啡館」蘋果派竟然在我生日當天抵達我家,兔子幾天前就已經訂好了蛋糕,前一天親自送了宅急便,還特別請店家附送了十分可愛的紅蠟燭,可惜我生日當天白天上班、晚上吃大餐,回家時間已晚,但還是特別將蛋糕的大盒子打開來並且閱讀了兔子特別挑的華麗賀卡,生日過後的第一頓早餐,我為自己切了非常大一塊「深藍咖啡館」蘋果派,配上香醇的香港半島酒店大吉嶺紅茶。

「深藍咖啡館」蘋果派真的非常好吃,我才轉身沖茶回到餐桌上,坐在餐桌旁的媽媽竟就趁這個時間迅速吃掉一塊了,表情看起來還很滿足的樣子。「深藍咖啡館」蘋果派光是擺滿蘋果切片、薄灑糖霜的賣相就令人垂涎三尺,蘋果果香和甜蜜糖香撲鼻,切開來可見蘋果薄片層疊堆砌佔據剖面一半的體積,一口咬下,瞬間溶化的糖霜甜到齒頰深處,清甜無酸的蘋果薄片口感不但不軟爛,甚至還有幾許多汁的脆度,柔滑的甜奶油餡混著鬆酥的餅皮,整個口腔裡都是幸福的滋味,就算不配著茶,吃一大塊也不膩。

非常謝謝兔子不惜血本特別給我這樣美味的生日禮物,不虛張聲勢的真材實料,平凡中的純真口味,很感謝我們能遇見這樣的美好,但願我們能一直記得這樣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