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妳在看什麼?」她問她。
「找一顆星星。」
「找星星?找什麼星星?是星座嗎?」
「我認得它,它像眼淚一樣大。」
「妳真的能認出它嗎?」
「我想我可以。」

12/2
「還在找星星?」她問她。
「雲多…快下雨了,能見的星星很少。」
「如果能把雲清空該有多好?我等天氣放晴。」

12/6
「找到了嗎?」
「沒有。」
「記得它旁邊有什麼樣的星星嗎?或許應該拿星相盤來。」
「我不記得它旁邊的星星,但若讓我看到它,我ㄧ定認得出它來!」
「星星的方位隨時都在改變,妳記得上一次看見那個星星是什麼時候嗎?」
「記得……。」

12/18
她找不到她,只見她屋內清潔整齊空無一人而無聲。

12/28
不告而別的她彷彿消失了。

12/29
她下落不明;她只有等待。

2/2
她開始看星星,晴朗夜空中佈滿了眼淚。

9/27
她掛念她,還是偶爾看星星揣測她的心念舉止。

12/24
「好久不見!對不起!我沒有道別!」她給她一個擁抱。
她熱淚盈眶。

12/25
「我又看到那個星星了。」
「真給妳找到了?妳確定是它嗎?」
「是的,是它。」
「在很遙遠的地方嗎?」
「嗯嗯,在很遙遠的地方,去的時間很快,就像被召喚般的巧合指引,回程我花了很多時間旅行。」
「旅行?」
「雖然我很想即刻與妳分享,但我想試著像那顆星,試著獨自感受、獨自發光。」
「多說一點事情給我聽。」
「在那個遙遠的地方……」

12/31
「我走了。」她拍拍她。
「一路順風。」
「保重!我遇到心有靈犀的星星就會回來。」
「不要擔心,我留在這裡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