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好幾次走過東區巷弄裡的「Rita House」,終於因工作需要與一位熟識的媒體前輩相約,和同事三人一同初體驗「Rita House」的午茶時光。
那是五月中旬天氣晴朗的一個上班日的午后,「Rita House」裡人很少,裝潢華麗卻舒適無壓迫感,我們不只談了公事,也聊私事,雖然茶點飲食沒有讓我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但整個氛圍很美好,讓我們度過愉快的時光。
而我口袋名單裡也多了一個和朋友在東區約會的絕佳地點。

電話:02-2772-279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8號
參考網址: http://food.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StoreDetail&StoreID=467

1.JPG 

鬧中取靜.在好漾公寓和好漾餐桌隔壁

3.JPG 

入口處有個擺設著桌椅座位的小庭院.看起來很愜意

4.JPG 

進了門可立即感受到古典優雅的氣息

5.JPG 

我們坐在靠窗邊的位置.能欣賞外頭的景象

6.JPG 

我座位旁是個裝滿許多有趣玩意兒的櫥櫃

2.JPG

menu很可愛.而且提供的茶類頗多.讓我往後還想再造訪

8.JPG 

我的甜橙馬黛花茶.menu上說能夠"提神醒腦.消除疲勞".我原就喜歡馬黛茶的味道.也偏愛柑橘香.從嗅覺獲得開心的感覺

9.JPG 

雙人下午茶中的奶酪.我尚未完全克服奶味引起的反嘔反應.所以僅拍下了它漂亮的模樣

10.JPG 

雙人下午茶看起來很豐盛

11.JPG 

同事點的鬆餅附有巧克力醬和蜂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