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以實惠的價格享受中高水準的牛排餐,Toros真是很不錯的選擇。及早訂位,即使人數只有兩位,也可以訂到Toros內湖旗艦店週末午間靠窗的寬敞座位,面對窗外木板露台上鑄鐵桌椅和花花草草,頗為賞心悅目。

除了和一般餐廳提供的套餐服務以外,Toros最著名的就是「鮮切牛排」,也就是愛吃多少就請師傅切多少,而且像菲力牛排,只有「鮮切」才能選擇美國牛肉,套餐提供的是澳洲牛肉。選擇「鮮切」服務後,就隨服務人員至櫃檯選擇需要的牛肉份量,師傅切下後秤重,對照該牛排肉類每公克的價格即可大約可以推算出總價,在內湖旗艦店的鮮切櫃檯旁就是牛肉熟成室,從玻璃窗可以很清楚看到許多大塊大塊各部位的牛肉真空包裝躺在裡頭。

有鑒於許多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套餐附餐華而不實,擺盤漂亮但不具特別之處,甚或根本就是地雷的大有餐廳在,而且Toros的菜單風格不純,開胃菜裡竟然出現「泰式涼拌牛肉」、沙拉菜單有「田園沙拉佐和風芝麻醬汁」,加上用計算機來來回回計算牛排價格和份量,並參考了親切的服務人員建議,最後選擇單點「鮮切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和菲力牛排套餐。

我所點選的套餐附餐內容如下:
歐式手工麵包
創意開胃菜-葡萄柚鮮蝦盤
精緻美味湯品-法式海鮮湯
健康爽口沙拉-華爾道夫沙拉
歐式名品甜點-夏威夷果仁冰淇淋
餐後飲品-特製冰滴咖啡

整體而言,我覺得以菲力牛排套餐而言,Toros算是很實惠的,整套含服務費約一千出頭,吃完很飽足。重點是Toros真是對進口的肉質有信心,如果沒有選擇付費醬料,提供的是玫瑰鹽和胡椒,相對於像「王品」那樣醬汁醃浸入骨肉的牛排,保有原汁原味的菲力牛排是很樸素的,但是Toros菲力牛排五分熟、8盎司,灑一點玫瑰鹽就可突顯肉質真實的牛肉原味,柔嫩鮮甜恰到好處,享受那種厚度相當、純粹的美味,我覺得好極了!

而且很幸運的是在我所選擇的附餐品項裡,除了甜點表現不佳以外,其餘都算可圈可點,食材間的搭配和口味、口感的呈現都很不錯。

照片 001.jpg

我並沒有很欣賞Toros的裝潢,尤其天花板,跟水晶燈一點也不配,和菜單一樣走的是不協調混搭風格。

IMG_1847.JPG 

內湖旗艦店的包廂之ㄧ,有點lounge bar的感覺。

IMG_1885.JPG 

 熟成室和鮮切櫃檯

IMG_1841.JPG 

請師傅切了好大一塊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

IMG_1838.JPG 

 座位原來是5人座的所以很寬敞

IMG_1849.JPG'

微溫的麵包洋溢著香料味

IMG_1850.JPG 

附了三種醬料:橄欖油醋醬&羅勒醬&甜奶油

IMG_1848.JPG 

鮮蝦口感很好而且水果超好吃的!特別的還有醬汁上的粉紅胡椒,辛香但不辣,是一種很特別的香料喔~

IMG_1853.JPG 

法式海鮮湯的味道很特別,浮在湯面上紅紅的是saffron(我玩restaurant city看這個食材這麼這麼久終於真實吃到了)

IMG_1856.JPG 

湯裡海鮮料還比我想像的多,湯底白白的不曉得是什麼?菜單上備註With Saffron & Pernos,我回家查發現Pernot是一種法式佩諾茴香酒。

IMG_1862.JPG 

把華爾道夫沙拉送上桌的服務人員提醒要攪拌以後再食用

IMG_1866.JPG 

因為食材種類較豐富,攪拌後的沙拉每一口的口感和味道都不太一樣。

IMG_1870.JPG 

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纖維比較粗油脂也比較豐富

IMG_1868.JPG 

我還是喜歡肉質細緻又不油膩的菲力牛排

IMG_1871.JPG 

恰到好處的玫瑰色

IMG_1867.JPG 

菲力牛排搭配玫瑰鹽即可,但美國安格斯紐約客牛排多加點胡椒味道好很多。

IMG_1873.JPG 

特製冰釀咖啡的烘焙味濃郁,口感略酸。

照片 007.jpg 

冰淇淋球內竟然有四分之ㄧ是空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