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路上流傳許多「中西美食餐廳」的服務劣評已久,但當我實際去用餐的時候,發現或許餐廳發現了也確實改善了,因為我遇到一位滿臉笑容、親切可愛的年輕女服務生。

可能因為是用餐時段是平常日的上午,餐廳裡頭人數不多,感覺很寬敞舒適,若不是恰好遇上隔壁建築物施工,在師大路巷弄內的「中西美食」享用早餐,我想氣氛應當是還不錯的,坐在沙發椅上,可以靜靜地讀一點文章。

我試點了我最愛的蛋捲,還選了一個從未看過的口味-紫蘇松子蛋捲,朋友點的恰好也是我的最愛之一-班尼迪克蛋,另外我們又加點了一份法式吐司。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愛「中西美食」的餐飲,蛋捲套餐感覺有點像是「晴西餐廳」縮小版,是把細碎的佐料和蛋攪拌在一起下鍋的,我覺得口感通常比較不清爽,如果是蛋捲,我可能還比較偏好「樂子」或「來我家吧」。

但有「中西美食」有一個小地方,讓我覺得真是棒透了!自助茶水台上咖啡壺和紅茶壺旁配置的是鮮奶,而不是廉價且味道不佳的奶油球或奶精,於是,可以好好的地享受拿鐵,一杯、兩杯、三杯…無限暢飲!

IMG_5470.JPG 

師大路93巷...我到了才發現想要去很久的"孔雀"就在正對面

IMG_5472.JPG 

二樓陽台很可愛,可惜那天隔壁施工很吵,中西美食"裡也有擺對面餐廳的店卡,不曉得是不是姐妹店?

IMG_5476.JPG 

可愛的樓梯:)

IMG_5473.JPG 

平常日上午還沒十一點,感覺很棒!

IMG_5475.JPG 

二樓的座位很多,我想若真的座無虛席,可能喧囂滿室吧?

IMG_5474.JPG 

自助式的茶水台,除了紅茶&咖啡還有可以搭配的鮮奶!

IMG_5479.JPG  

附餐果汁和我自己調的拿鐵...果汁竟然是西瓜汁耶,可以空腹喝西瓜汁嗎???

IMG_5480.JPG 

 朋友的班尼迪克蛋,蛋和應是鬆餅竟然是拆開的耶!一般不是都是疊起來的嗎?而且尺寸略嫌小耶......

中西美食vs來我家吧.JPG 

上半部就是"中西美食"的法式土司和紫蘇松子蛋捲

下半部是"來我家吧"的蛋捲套餐,餐盤上搭配的也是法式吐司

或許...下次再有機會去"中西美食"我會試試看其他餐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