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臨龐大壓力、忙碌生活之際,除了補充維他命、塗抹護膚美妝品、定期上健身房,你/妳 更需要補充「愛 他/她 命」。

想像將玫瑰花材送進低溫花房裡,較低溫保存下的玫瑰花不易枯褐凋謝,「愛 他/她 命」正是將促使愛的能力如同被保鮮的花朵一般長保嬌豔欲滴的美麗,能有效改善「愛力缺乏」、「愛素失調」等症狀。

「愛 他/她 命」由金頭腦生技公司所研發,內含鑀、催化愛生長因子、抗疲憊複合微量元素、可可萃取物、竹筍萃取物等多達20多種特殊的植物萃取精華。針對30至40歲的男女研製配方,一天僅需要服用一顆,即可漸漸發現在愛情裡不容易感到疲憊和倦怠感。

雖然「愛 他/她 命」非藥品,但金頭腦生技公司測試了超過一百種動物,和超過千名人體實驗,確認並證明「愛 他/她 命」此補充營養品對人體無害、沒有後遺症,因此,停止服用後,並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也不會影響愛的感受力。

目前「愛 他/她 命」共分為「異性戀」和「同性戀」兩大系列,其中又依性別需求研發出「愛 他/她 命-異性戀系列男」、「愛 他/她 命-異性戀系列女」、「愛 他/她 命-同性戀系列男男」、「愛 他/她 命-同性戀系列女女」等商品,但是對於「先天性愛力殘障」、「先天性愛素不足」、「愛能障礙」等多種病症無效,且多食無益、也不具有預防缺乏愛相關病症的功能。


*熟齡者適用「愛 他/她 命」即將上市,歡迎年過45或戀愛齡超過30年以上的男女報名人體實證,詳情請洽金頭腦生技公司人體實驗報名專線:2222-5241(愛愛愛愛~我愛死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