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008年偷偷許了一個願,一個其實很想做到,卻不知道從何努力的希望。
可是,那年年底,我竟意外達成了,度過了一直梗在心裡的關卡。

於是,我可以開始承認很多過去的心態,正視內心的感覺,長達十年的糾結,逐漸慢慢地鬆開,暫不管後來發生的情緒和想法正確與否,我終於可以開始將自己釋放出來,而且很慶幸的是那十年中,被動保護了我,讓我在過程中完全沒有受到傷害。

更意外的是感到雲淡風輕後將近兩年,測試的機會毫無預警來到,我其實沒有把握能表現得很好,但是我想秉持一貫的努力態度,我有信心可以盡量保持平常心,於是,我發現我做到了,即便還是有一點點忐忑,有些特別的感觸,可是沒有失態、沒有造成心情上太大的起伏,我想和以往相較起來,實在好得太多。

也許就是這樣神奇,一個想法就是一個開始,如果沒有許那個願,也許到現在什麼都沒有調整好。眼見今年又近尾聲,我開始在想不同的事情,很想找到一個啟動意志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