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陽明山上通車上下學的時候常常遇到泡完溫泉的老人們,總覺得味道有點可怕,不太明白為何他們樂次不疲,連人滿為患的花季時期也一樣勤奮上山,以前也都以為公車總站附近的「國際大旅館」可能設備老舊很差勁,直到看見了瑪格的文章<內行人純度百分百的泡湯選擇~陽明山國際大旅館>,才想找機會去一探究竟。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愛在台灣泡溫泉,好怕泡到過濾回收水,甚至是假的溫泉,尤其曾經被以前家教小朋友的媽媽帶到她們新北投山裡的別墅,試過日據時代就接好管線的高純度的溫泉後,更擔心溫泉純度,那新北投山上的溫泉原泉溫度很高,所以大浴室裡備有很大的冷卻池,可以中和水溫但不減濃度,泡完以後筋骨舒暢,通體溫暖爽暢。很開心的是陽明山上國際大旅館的溫泉也是喔!開著小窗,臉龐感受窗外吹進來的冰涼山風,浸在溫泉裡的身體暖烘烘,真是舒服的享受!雖然日式浴池無法將身體伸展開來,但泡完後,身體卻遠比我在花蓮遠來大飯店大浴缸裡用溫泉粉泡完還放鬆許多,肌肉筋骨鬆綿,讓我感到很是神奇,我甚至在爬完山手腳都有點酸痛的情況下,泡過這裡的溫泉也覺得獲得舒緩,而且泡完後只擦一層薄薄的乳液,皮膚感覺就很柔嫩,難怪泡湯達人會推薦哩!

更難能可貴的是國際大旅館價格超級實惠,能夠相信嗎?在台北市而且是陽明山上喔!雙人房附贈早餐才NT2310,如果住宿一晚,還能在中午退房以前再泡一次,然後直接去賞花,真是非常美妙哩!而且房內都備有暖氣和電視,有暖氣的房間真是舒服極了!早上一點都不會因為棉被外的溫度太低而賴床,簡直令人上癮哩!還可以在房內用早餐,服務相當周到,真是我心目中的溫泉旅館首選!我還很想去大眾池看看,想像在池子裡伸伸腿、擺擺手,應該更舒服吧?

這個冬天很冷,希望我還有機會再去囉!

IMG_2294.JPG 

從前到山上賞花都會經過,旁邊還有一棟我一直覺得很漂亮的大別墅~

IMG_2295.JPG 

我一直都覺得老牌溫泉才值得信賴

IMG_3662.JPG 

IMG_3647.JPG 

IMG_3660.JPG 

很用心的花藝

IMG_2304.JPG 

IMG_3657.JPG 

有暖氣的房間感覺真好~!

IMG_2298.JPG 

IMG_3649.JPG 

抱著懷舊感前來感覺很棒喔!

IMG_2326.JPG 

早餐很健康簡單而且吃得飽~

IMG_2302.JPG 

IMG_3648.JPG 

千萬不要來這裡洗頭,一來是沒有蓮蓬頭不太方便,二來髮絲都黏著臭臭硫磺氣>.<

IMG_3655.JPG 

浴室裡都有小窗,泡溫泉的時候一定要打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