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平日午後,本來朋友想去米朗琪,但那門外竟大排長龍,很是誇張,又想到米朗琪那「有禮貌但不客氣」的服務就作罷,朋友領我到同條巷子裡的另外一家咖店─「立裴米緹」,雖然店內人也不少,但幽靜輕鬆,正合適悠閒地聊點事情。


「立裴米緹」是法文「正午過後」的意思,店內裝潢簡單中帶有幾處巧思,白淨牆面上懸掛著一些咖啡賽事殊榮的紀錄,打開菜單的確也可以看見不少風味特別的咖啡,可惜我品味咖啡的能力頗為駑鈍,只好奇地選了「荔枝甜酒拿鐵」,沒什麼酒味,香甜溫潤,是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醉翁之意不在酒哪,本意不是喝咖啡,而是想要嘗嘗看好特別的「麻糬鬆餅」,我點的是招牌的蜂蜜口味,朋友則選擇了水果口味,其實鬆餅本身都是一樣的,只是配料不同而已,因為蜂蜜口味只是淋蜂蜜、灑糖粉、擠上鮮奶油而已,不像水果口味的擺盤稍微複雜了一些,所以上桌時還是很熱騰騰的,第一次見識到「麻糬鬆餅」,把東方和西方受歡迎的點心結合在一起,感覺很是有趣,口感也還不壞,哄嘴飽肚撫情緒,好容易就滿足開心了。

  
IMG_5142.JPG  

店門口

IMG_5148.JPG  

前區的座位看起來比較漂亮

IMG_5143.JPG  

天花板上還有水晶燈

IMG_5159.JPG  

後區的的座位有點像簡餐店

IMG_5151.JPG  

水果麻糬鬆餅

IMG_5160.JPG  

義式巧克力

IMG_5150.JPG  

荔枝甜酒拿鐵,好少看見奶泡上還擠鮮奶油耶~

IMG_5152.JPG  

招牌蜂蜜麻糬鬆餅,如果不想要鮮奶油可以在點餐的時候知會服務生喔!

IMG_5155.JPG  

鬆餅不是一整片的而是這樣一枚一枚的

IMG_5158.JPG  

內餡是白軟軟的麻糬,不是很厚,別有一番特別的風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麻糬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