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小PO的喜帖時,就發現她和小寶哥的別出心裁,在婚宴前通聯的電話中,她用好囂張的口氣大呼說這場婚宴是錯過可惜的世紀婚禮!

話說小寶哥求婚陣仗還上了港台兩地的媒體,加上他們兩人相識相戀十多年、都長年於媒體圈工作,我相信這場選在君悅飯店凱悅廳的婚宴是很盛大的,但沒料到整個採明星級記者會規格,真是很令人讚賞哩!

光是進入接待區,就會發現質感直逼高檔的品牌發表會現場,竟然連拍照背板都架設了哩!
IMG_8688.JPG IMG_8689.JPG  

會場內的舞台背板也是很漂亮的「JP」LOGO,紅毯旁和桌花風格古典而氣派,燭光點點增添浪漫。
 IMG_8696.JPG 

  IMG_8699.JPG

IMG_8695.JPG

入座後發現桌上瓷盤內端坐著早已備好紗袋包裝的精美小禮,迎賓禮數很是周到。

IMG_8681.JPG  
IMG_8700.JPG IMG_8704.JPG  

小PO是我進入職場後難得有交情的朋友,她外型甜美、性情灑脫,工作上一直都很上進,我曾聽過她講述和小寶哥相識、交往的故事,但當看到精心製作的漫畫動畫,還是覺得好感動耶!也再一次相信:如果真的有緣份,即使波折,有情人終成眷屬。

以往因為工作關係,我曾出入君悅飯店凱悅廳多次參加各種記者會,但參加喜宴倒是第一回,小PO和小寶哥規劃的排場之大,硬體沒話說,軟體也是嚇嚇叫,六對伴郎伴娘進場氣勢恢弘,重點是這一打人各各體態修長,而且伴郎個個有型、伴娘通通漂亮!但一字排開還是新郎最帥、新娘最美嚕!小PO也是我見過最有特色的新娘了,進場沒有嬌羞,自在且活潑,也不改日常生活裡偶而出現的囂張模樣,實在非常可愛哩!

很感謝小PO和小寶哥訂的君悅飯店凱悅廳酒席菜色之好,顛覆了我對飯店酒席的成見,餐前小碟內盛裝的開胃點心口味就很不錯,酒席間幾道菜色口味細膩,頗令人感到印象深刻,一直吃到甜點都不含糊,掛名「君悅 甜品集」的幾項甜點從賣相看起來就不同凡響,口味也很是特別,還好女人總是有另一個胃能裝甜點。

IMG_8682.JPG 

IMG_8687.JPG  
IMG_8706.JPG

IMG_8709.JPG

濃香滑腴的魚翅湯好好喝!
IMG_8711.JPG IMG_8714.JPG

從去天到今年喝了好幾家飯店喜筵烹飪的雞湯,發現都好香濃清甜耶!

IMG_8724.JPG

超香的荷葉粽!
IMG_8730.JPG

IMG_8727.JPG  IMG_8732.JPG

火焰型的餅乾雞蛋香超濃口味輕甜口感酥脆,好好吃喲!

IMG_8734.JPG

這道甜點超特別的!後來想想沒打包實在可惜極了!殼果飄散肉桂味,內餡滿是各種苺類漿果,吃在嘴裡層次好豐富!

IMG_8740.JPG  

IMG_8741.JPG  

比菜色更精采萬分的是婚宴節目,中途竟然出現舞棍阿伯!他現場表演超級熱力十足,而且非常喜感,笑/效果比從電視或網路上看強八百倍,我雖然佩服卻忍不住狂笑,他唱三首歌就讓笑到雙顎發痠,本來還以為舞棍阿伯就是婚宴高潮,結果竟只是為小寶哥個人演唱的暖場!

IMG_1815.jpg  

當新郎倌小寶哥精心打扮,渾身散發閃亮的港星氣勢出現在舞台上,台下興奮氣氛立即高漲,小寶哥彷彿開起個人演唱會,現場演唱的音準和音色表現極好,引起超多賓客的熱情尖叫!

意外的是婚宴驚喜還不僅於此,吃完喜酒後我和同事赫然相遇,我才知道她是小寶哥多年的朋友,她也才知道我和小PO有多年交情,真是非常爆笑呀!好特別的一場婚宴!

真的好開心有機會參加JP百年盛大婚宴!誠心祝福小PO和小寶哥百年好合、幸福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