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不到我竟然會有網友呢!


Fifi其實是我高中室友婉婷的好朋友,我們曾在婉婷家有一過面之緣,只是當時我並不知道Fifi因為一直閱讀我的文章不但認出我來而且很開心,結果就擦身而過了。直到我先前寫的<漂亮 滿四歲了>一文,才讓潛水許久的Fifi終於敢於浮出相認。

拜網路發達所賜,我們很快地在FACEBOOK上搭上線,Fifi不吝於讚美,但其實每每收到她對我文字的讚許,都忍不住感到有些不好意思,雖然央求婉婷幫我辦網聚,卻又有點害羞和忐忑,幸好,她們很慷慨地讓我加入原來只有三人組的聚會,也很快就聊開了,我其實還是暗自有些擔心的,可是大家都好落落大方,彷彿,我不是新來的,可以好自在地傾聽家務事和討論生活領悟,坦白說,很受寵若驚。

聚會前大家還約好了要交換禮物,我幾乎忘了有多久不曾參與這樣的活動了!忙碌之餘找了包裝紙包裝好禮物、寫了卡片,還偷偷地備了三人份小禮物,自以為很顧禮數,結果Fifi也帶了來自北京的單路,而且好好笑的是我們抽了好幾次籤才成功地沒有任何人抽到自己的名字,但最後的結果竟然是順時鐘各自傳送禮物給身邊的那人!也太巧了!

雖然聚會當天沒有直接地和Fifi聊很多,可是可以感覺到Fifi的爽朗,後來,Fifi給我的FB私訊提到:「…見到妳本人,比我想像中的活潑,說話表情超豐富的,我都以為文藝青年都很文靜說」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我說我離文青也許很遙遠,沒料到Fifi說:「離文青不遠...離程又青更近啊XD」

哈哈!Fifi的妙言妙語真是逗笑我了!我的網友真棒!



聚會照片請見:http://yunian.pixnet.net/album/set/16823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