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有朋友曾請我吃過佳德糕餅的鳳梨酥和蔓越莓酥,但當時吃過並沒有覺得特別好,我的心頭好始終都是台中日出鳳梨酥。

前陣子我的美食同好啃布提起佳德的蔓越莓鳳梨酥,我還很是狐疑,很巧的是沒有很久,辦公室的新同事恰好給了我一顆,收到的時候就覺得一定要好好品嚐,吃過後果然大樂,因為的確好好吃呀!

更開心的是難得公出的我,竟然忽有機會到佳德糕餅附近跟客戶開會,在離開客戶辦公大樓後,就快快走到門市,隨行的同事還告訴我說也許平日人潮會少一些,卻沒想到話才剛落,我就被擋在玻璃門前,因為整間店人滿為患呀!幸好,並沒有等待很久就被放行進入了。

我第一次到佳德糕餅,才知道原來銷售商品五花八門的咧!麵包、蛋糕、波士頓派、蛋黃酥什麼都有,真是令我感到驚奇哩!走馬看花了一陣,速速揀了幾項商品後就快點去結帳台排隊了,幾乎所有的人都彷彿是搶拍賣似地把整盒整盒商品扛走,真夠瘋狂的!

我回家兩天內試吃了紅豆沙蛋黃酥、梅鳳酥、櫻桃酥和蔓越莓鳳梨酥,發現我只喜歡蔓越莓鳳梨酥,雖然櫻桃酥的結構是相近的,但蔓越莓果乾略勝一籌:果香芳馥,果肉飽滿有彈性,酸甜口味適中、和鳳梨的味道很契合;至於梅鳳酥給我的感覺和多年前品嘗到的蔓越莓酥類似,雖不難吃卻也沒有特別出色;而最令我訝異的莫過於是蛋黃酥了!那蛋黃竟然一點腴香也沒有!口感也偏乾柴,真是很令人失望哩!

所以下回若再有機會到佳德,我應當也就只購買蔓越莓鳳梨酥吧?

 

 

 

去了門市我才知道原來佳德出品的東西很多,但因為人太多了並不是很好拍照>.<

IMG_0554

光是"酥"都有好多種

IMG_0551

我最後買了這些

IMG_0558

結帳人龍都快滿到門口了!要注意的是佳德只收現金喔!無法刷卡~

IMG_0555

結帳台旁置有目錄,佳德是台北最佳伴手禮哩!等南京東路上的捷運通了,有機會我也買來當伴手禮^^

IMG_0559

其實佳德的"酥"作工很不精緻耶,我打開發現邊角幾乎都是不完整的!

IMG_0563

這是梅鳳酥

IMG_0566

蔓越莓鳳梨酥的外皮是全麥的但不會乾澀喔~(注意看..邊角也是不完整的)

IMG_0583

蔓越莓鳳梨酥看起來就好好吃吧?

IMG_0578

這就是讓我期待落空的蛋黃酥

IMG_7223

這蛋黃是不是看起來就乾乾的?是的...吃起來也是 冏

IMG_7227             

arrow
arrow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