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不太認真注意雜誌的占星訊息,近兩個月也都是將近月底才有空閒可隨意翻翻雜誌,卻很意外地發現ELLE雜誌的占星單元內容巧妙地部分吻合我的生活或心情:

4<閃電跳槽的原因?>

雙魚座  跳槽機率70%:因妳想追尋生命價值

別人總覺得妳在辦公室恍神居多,但這是對妳有著天大的誤解!因為妳天生為了夢想而生,哪怕別人覺得妳不切實際。比如,妳可能對環保或是動保立法有著積極的態度,雖然這並不是能夠令妳大富大貴的的工作,可是成就感價更高。於是妳開始花很多時間悠遊於網路世界找尋自己的生命第二角色,妳可能想改行當作家,也或許渴望加入國際救援組織。雖然眼前距離目標有點距離,但妳已然起航。

 

必須先澄清的是:我在辦公室並沒有恍神;而且我想我的主管和同事應當都覺得是我是很認真的人,說中的是我的閃電跳槽。其實我本來根本沒想過要在今年更換工作,卻很意外地在四月獲得面談機會和肯定,若論福利和通勤便利等條件,難以與我目前所擁有的條件匹敵,可是環保的品牌精神讓我憧憬,在掙扎過後做了大膽離開舒適圈的決定。我不至於能清高地奉獻於公益,但的確希望能做一些讓世界更美好的事情,就算微弱也不要緊。

 

5<妳是何種鐵娘子?>

雙魚座  鐵血指數70%:內外反差演技一流

妳約莫是領悟了「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道理,妳開始將生活環境塑造出一種異想世界的奇幻感,這可能與妳前陣子承受莫大的精神壓力有很大的關係,且多半有點黑吃黑般的不足對外人所道。於是,妳開始在戲劇表演的歷程裡尋找療癒感,妳並非強顏歡笑,而是妳抱定主意要做個快樂開心又正面的女性。旁人會驚訝於妳滿不在乎的態度與船過水無痕的療癒能力,別懷疑!這種戲劇感全是真的。

 

我承認有些之前累積的不快,默默在心中產生效應,但情緒沒有爆點,讓我一度懷疑自己的真誠,很多時候,我以為我會生氣或是焦急,卻是保持心平氣和,甚至歡顏笑語,這一年來,很多時候,我發現我像是軟體被更新,和以前不太一樣了,因為,我真的,就是「抱定主意要做個快樂開心又正面的女性」的想法。五月份很低調地度過辦公室生活,好不容易逐漸熟悉的一切就要慢慢開始轉向陌生,每次發生這樣的情況,我總懷疑自己像自虐狂,別人也許以為我轉身灑脫,可其實我是很真實地感覺並容許不捨心情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