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Jurlique」真是個好人緣的討喜品牌,截至目前為止我聽到的都是好評,但其實我以前也只曾在免稅機場使用過護手霜而已。

最近開始體驗Jurlique的臉部保養品,並逐步替換日常保養品,發現「Jurlique」不止品牌精神深邃、美善,商品力比我想像中來得優越。

雖然「Jurlique」來自澳洲,但其實創辦人為嚴謹的德國籍夫婦,他們採用活機農耕法,這是一套別具奧秘且行之有年的理論,除了無人工肥料和農藥,連人工摘折的時間都必須考量植物受日月星辰的運行影響而定,同時著重土壤的更新,相較於力求停止傷害的有機,活機為拯救,且可擷取醞釀最高活性能量的植物。


Jurlique在台灣最著名的商品當屬護手霜,在五種護手霜中,夏季我愛在辦公桌上放一條柑橘護手霜,質地算是比較清爽的,而且我很喜歡柑橘香味,覺得有助於提升愉悅感;我的手部肌膚很乾燥,指緣甘皮也偏多,所以每洗過手必適量使用,使用了一個月,以手腕為界,手上竟出現了色差,證明商品介紹果然不假,長期使用肌膚會變得比較亮白。

至於臉部保養品,我首度接觸的商品是「金盞花舒敏霜」和「活能紓緩菁萃」,使用的時機恰好是膚況很糟糕的時候,雖已停用致痘性高的化妝水但餘孽未消,再加上天氣陰晴不定,每日滿臉到處驚爆十來顆小粉刺,而這兩項商品都帶來洽當的滋潤卻毫無刺激,尤其是「活能紓緩菁萃」芳香的氣息和水潤的質地,倍增使用舒適感,而且因為肌膚看起來好像真的獲得安撫,變得比較乖乖,真不虧是品牌明星商品-「活能菁萃」姐妹作,保養功效真不賴,同時間,我還定期使用「深層淨化面膜」,肌膚漸漸得到拯救,然後再加入「澄淨泡沫潔膚露」,我以前沒很在意洗顏商品,但後來我不見得使用的是很優質的專櫃品牌卸妝商品,因此發現如果沒有慎選具有適度洗淨力卻不至於造成緊繃的洗顏品,臉部肌膚的油水平衡整個大亂,根本不是後續保養品可以調整好的,而且「澄淨泡沫潔膚露」的起泡力也讓我很驚奇,泡沫數量還滿多的,可避免洗臉時摩擦到肌膚。

接著,我又有機會體驗「接骨木亮白霜」和「山金車薄荷洗髮精」,這兩項也是很令我感到驚奇的商品,我先前就已看過雜誌編輯推薦「接骨木亮白霜」,報導說使用在身體肌膚容易暗沉處能獲得很不錯的改善,而我必須很害羞的承認年過三十才發現江湖傳言是真的,我髖骨附近可能因為以前常穿牛仔褲增加摩擦而顯得乾繃暗沉,即使冬季勤於塗抹身體乳也未曾減緩那兩塊皮膚的老化感,結果僅使用了一週的「接骨木亮白霜」竟發現膚色變均勻了!果然和同隸屬於植物特效系列「金盞花舒敏霜」一樣令人滿意!欣喜之餘,我開始也塗抹一些在容易暗沉的腋下和手肘,希望趁情況未明好好保養,省得日後惡化才補救。至於「山金車薄荷洗髮精」其實是油性頭皮使用的,可是我每天洗頭,而且還都洗兩遍,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很擔心泡沫太少,結果使用的量很多,泡沫超豐厚的,我一邊洗一邊擔心洗後頭皮和髮絲會變乾澀,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頭皮清爽、髮絲蓬鬆,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另外,我也收購了很多Jurlique精油,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澳洲檀香木精油了!精醇沉靜的味道相當持久,就像住在被森林包圍的小木屋裡般,夜晚的心情很平靜舒適,如果添加一些乳香精油也很棒!此外也很喜歡茶樹精油的味道,味道很溫和,一點點刺激感都沒有;我也喜歡柑橘類的精油如:甜橙、佛手柑、葡萄柚、萊姆等,有助於消化和愉悅感,或者直接使用複方精油-「悠遊放鬆複方精油」,這款精油本為了舟車勞頓的旅人所設計,葡萄柚、佛手柑和薰衣草這些有助於放鬆解除疲倦的香味很怡人,也很合適晚上使用。

Jurlique商品很多,還有很多我躍躍欲試的,所謂的「油美容保養」看似近年才開始流行,其實很多優質的品牌早就具備很優質的美容油了,Jurlique也不例外,「全能菁露」早吸引住台灣一大批愛用者;又如極為鮮見的「水溶精露」,目前台灣專櫃與開架品牌中找不到同類商品,屬於進階使用的商品,我最近拜會一位很資深的美容編輯,她對「水溶精露」能讓肌膚容光煥發的驚奇效果讚譽有加,也因此成為Jurlique熱愛者!還有今年上市的玫瑰保濕系列和超受歡迎的玫瑰身體乳霜也是我好想體驗的品項喔!市面上號稱玫瑰香味的保養品成千上萬,Jurlique卻常常在媒體評鑑中脫穎而出,顯見其魅力多麼難以抵擋!我想也許等到秋天再使用,到時候讓馥郁玫瑰掃走蕭瑟心情。

 

Jurlique柑橘護手霜的保養功能算是比較特別的,也有助於硬皮的軟化喔~

柑橘護手霜  

金盞花舒敏霜也頗受男性使用的熱愛喔~

1102800_金盞花舒敏霜Calendula Crm-125ml

活能菁萃是和品牌同時誕生的保養品,後來才有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活能舒緩菁萃,其實我覺得痘痘肌也滿合適使用敏感肌用的保養品,無刺激性而且也具有潤澤滋養~

未命名  

我一週只使用一次的深層淨化面膜是泥狀面膜,味道酸酸的,可以吸附多餘油脂並且讓肌膚緊緻,我還有同事曾局部使用在沒有傷口但是腫脹整週的大痘痘上面,發現痘痘由內部變乾,表皮紅腫現象也獲得改善~

深層淨化面膜125ml+盒  

其實澄淨泡沫潔膚露和活氧泡沫潔膚露都很好用~

活氧泡沫潔膚露200ml

接骨木亮白霜的味道其實有點油油的,可是晚上擦,味道到早上就都消失了,我一天也只有使用一次而已~

接骨木亮白霜40ml 

山金車薄荷洗髮精,嗯...我也很想使用薰衣草洗髮精~

1300200_山金車薄荷洗髮精Arnica Mint Shampoo-300ml

Jurlique精油種類還滿多種的,想偷懶的話就使用複方精油吧~

順帶一提~我都是使用免放水的薰香燈,燈的亮度可隨意微量調整,省得加速容易揮發的柑橘類精油的消耗~

Aromatherapy 1 

我其實試用過一次玫瑰絲絨蜜粉,味道很好喔!而且植物澱粉為原料的蜜粉比我想像的細緻,竟然還可以幫助防止肌膚分泌過多油脂糊妝!
JL1103300_玫瑰絲絨蜜粉10g (tif)

肖想中的玫瑰身體乳霜~~~

JL1203600_玫瑰身體乳霜150ml  

很想體驗的傳說中很神奇的水溶精露~

薰衣草衣草水溶精露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