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飲食的好惡,除了情感和主觀意識以外,很重要的是飲食經驗的優劣。

我有不少朋友都說討厭杏仁茶,每經過觀光地區或購物賣場的杏仁茶粉攤必掩鼻閉息,殊不知純正杏仁粉的芳郁,絲毫沒有人造香料的刺鼻感,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沒有好的機緣扭轉,害怕只越發根深蒂固。

所以有時候即使有些飲食是我原來不甚喜愛的,也可能在有具有說服力的親友遊說重新嘗試,然後發現是品質或食用方式造成的差異,重新見識甚至喜歡一種新的美食,並改變對該項飲食喜好的答案。

好吃的德國QQ熊軟糖是我的新歡,為什麼必須強調「好吃」?因為我以前雖不討厭卻也以前從未特別喜愛,但自從我弟出差帶回好吃的德國QQ熊軟糖開始,我就愛上這種零嘴了!不但口味和口感很棒,創意也超出色的!


台灣常見的QQ熊軟糖體積小、富嚼勁,但好吃的德國QQ熊軟糖雖然體積較大,富有彈性且不生硬,外型多變且超極可愛,豈止是小熊形狀?雙色草莓、立體小汽車、漸層玫瑰花等千變萬化,當地甚至還用QQ軟糖製成11公分高的小熊和大蛋糕等形狀,真是把QQ軟糖發揮到淋漓盡致!口味的部分多半運用各種天然果汁,所以偏酸耐吃不易膩,咀嚼久了越發香甜氣息,另外也有加入優格的,但我弟在當地試吃以後,認為口味偏甜所以一包都沒帶回來,!

然後我發現其實我的朋友裡好多人原來就喜歡QQ軟糖耶!可以分享好東西和喜悅的感覺真棒!

 

 

一包多半250g,四包就一公斤了,如果行李不限重,我真想叫我弟再帶更多回來!

IMG_9318

左邊的是德國幸運物象徵,右邊是童話故事主體,粉紅色馬車超極可愛的!還有王子和公主喔!綠色的則是青蛙>.<

IMG_9319

德國幸運物分別是這幾樣,那個拿著梯子的人不曉得是什麼故事?

IMG_9366 IMG_9378

一樣是比較薄一些些的還有這種雙色的草莓,味道也很好喔!

RIMG0631 RIMG0637

除了雙色的變化以外,令我大感驚奇的還有玫瑰花,竟然還漸層!重點是雖然有厚度卻好好吃哪!

IMG_9859

小汽車也很好吃!而且其實車型滿多種的~!  

IMG_9358

這好像是今年推出的新口味,採用當地一種酒類的口味,大小和台灣看到的QQ熊差不多,但好吃多了~

IMG_9861

這個品牌在當地銷售的不只是這種小包裝的,還有更多厲害的品項!

RIMG0264RIMG0263

我弟還帶了一包別的品牌的QQ熊軟糖回來,這一家的柔軟度更好,不過好像比較酸一些,其中我最喜歡橘色的,酸酸甜甜最香最好吃!

IMG_93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熊軟糖 德國伴手禮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