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人生很幸運,職場際遇使我不斷壓縮成長,很刺激、也會有很疲憊的時候,唯一欣慰的是能完成以前不曾想像能執行的事情,可以在老了以後拿出來說嘴。

即使在媒體工作期間,曾參加過上百場的記者會,親自執行時,就像參加婚宴和辦理結婚流程一樣是兩回事;轉行擔任品牌公關後,舉辦記者會和餐敘的次數屈指可數,卻有已有兩場稍具代表性,有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夠順利完成,也很感謝總是有主管和同事支持和協助。

繼幾年前發送百張邀請函那場我經手過最大型的,前陣子我策畫了一個經手過最小型的,其實這在業界裡,並不算是什麼特別厲害的事情,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新嘗試,而且表面上看起來場面都很不錯。我心知肚明一切都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還來不及仔細檢討,新的挑戰接踵而來,我又即將面臨個人的新紀錄,我默默地想哭,卻又咬著牙心甘情願的努力。

畢竟二度從媒體跳到品牌工作,都是脫離了舒適圈,收入和福利驟減,坦白說就這些點來看並沒有比較愉快,可是有些學習和磨練機會是很難得的,希望能好好珍惜,累積更深厚的實力。


 

一個蘿蔔一個坑,預定開場前五分鐘整個場還是空空的,事後攝影師說其實他幫我捏了很大一把冷汗,殊不知我當下其實內心也是顫抖著,畢竟前一天還信誓旦旦跟外籍高階主管說撞場撞得兇,已經懇請媒體提早抵達>.<

IMGS8096

辦媒體餐敘最大的感想真的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大多數媒體都如約出席,好多人是抱著力挺的態度來的,真的讓我很感動!而且連協力人員都好幫忙,從花藝布置到輸出廠商,甚至連攝影師和快遞先生無一不是以人情相挺Q.Q連太陽公公都出來了,讓31樓的景觀顯得好氣派~

IMGS8273

除了這一桌留到最後的媒體,我也衷心感謝我的主管和兩位超辛苦幫忙的同事!

IMGS8343    

這是我那天唯一一張全身的照片,我完全想不起來到底慌張匆忙什麼?只覺得好滑稽XD

 IMGS8308  

不少媒體稱讚午宴餐點,活動結束後飢腸轆轆的我和同事們不得不狼吞虎嚥,但我並沒覺得特別特別美味,尤其雞湯的肉柴了,鴨腿皮上帶毛根讓我很難忍受......

IMGS8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