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自首,我從很久以前就莫名地偏愛西華飯店。究其因,也許是…喜歡它低調小規模,喜歡它古典輕華麗,喜歡它雖然略顯歲月痕跡但不舊陋。

尤其對好久以前因公去過的宴會廳和TOSCANA餐廳感到懷念,託好友享媛的福,一起享受了TOSCANA假日晨午套餐,雖然當天下雨,可惜了靠窗座位外的風景,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上午餐廳裡人很少,氣氛比較優雅愜意,坐在半露天空間靠窗的座位,雨絲也顯得有些可愛。

西華飯店TOSCANA假日晨午套餐的用餐時間超長,上午十點半進場,可以一直待到下午兩點半,點用的主菜除了一般午餐內容,還有假日才提供的早餐餐點,另外還可以使用無限提供的自助式沙拉吧和水果甜點吧,我很認真地吃完早餐,然後再吃午餐,感覺很是划算哩!

此次用餐,我發現TOSCANA的自助式沙拉吧菜色比我印象中的少,菜色也簡單許多,雖然實際上沒有我以為的豐富,卻也很能填飽我肚皮,吃得不亦樂乎,我尤其想推薦現拌凱薩沙拉,師傅將生菜夾入超大的起士裡面拌和以後再加上顧客選擇的醬汁,雖然起士香氣不若寒舍愛美酒店探索廚房那個拿來炒杏鮑菇的馥郁,生菜種類特殊度和豐富度也不如,可是醬汁濃稠度和生菜鮮脆度恰到好處,真是很討我喜歡!我這次遇到的師傅看起來相當年輕,見我拿相機還貼心地動作定格方便我拍照。

由於我選用的主菜是黑松露風味火腿起士蛋捲,份量並不算大,加上用餐時間長,所以我的肚皮到後來還能容納很多甜點,西華飯店的甜點還不賴,我覺得除了提拉米蘇過度弛軟虛綿,其餘的幾乎樣樣好吃,鬆餅夠厚搭配酸酸甜甜的莓果醬,雖仍比不上咖啡弄,但還比一般咖啡店提供的鬆餅好吃,可惜服務生給我的紅茶澀得發苦,不然心情肯定更加愉快!

我沒去過義大利,無法深究TOSCANA餐廳口味是否道地,但很喜歡TOSCANA餐廳的氛圍和菜色,重點是此次總算不是公務,而是和好友一同度過的自在時光,這麼多年了,還有這麼多話能聊,能在這樣好的環境待上這麼久、一直吃吃喝喝,真是生命裡發亮的奢侈!

IMG_6439.JPG  

半露天的感覺真好,如果這邊可以辦婚禮一定很浪漫:)

IMG_6453.JPG  

趁人都還沒進場拍了一些照片,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IMG_6446.JPG  

好奇怪...我記得以前這邊的大方桌看起來比較優雅莊重耶~

IMG_6445.JPG  

假日才有的主菜菜單喔~!當然~本來就提供的各種午餐主菜也都有,義大利麵或排餐等等樣樣齊全

IMG_6457.JPG  

IMG_6441.JPG  

麵包不很吸引我,我只為了嘗嘗桌上的鮪魚橄欖醬和羅勒醬味道~

IMG_6460.JPG  

我喜歡蔬菜雞肉湯的清甜爽口

IMG_6461.JPG  

南瓜濃湯

IMG_6449.JPG

IMG_6448.JPG  

我記得以前菜色很豐富耶...這次去怎麼覺得很平實咧?

  IMG_6450.JPG  

看起來好可愛的起士吧~!我嚐了一些...發現...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那個小圓餅乾>///<

IMG_6447.JPG IMG_6455.JPG IMG_6459.JPG  

這一區的沙拉其實也是可以自助調配,可是我自己調出來的就是沒有比師傅拌的好吃!醬汁濕度濃稠度和味道都恰到好處~

IMG_6462.JPG  

享媛的牛排,她把煎蛋給我了,七分熟口感稠黏的蛋黃超級好吃!

IMG_6463.JPG IMG_6466.JPG  

蛋捲的口感很好,重點是沒有我很害怕的奶味,但原諒我的駑鈍無知,雖然此松露的味道很奇特,但我並不因此感到風味絕佳.

IMG_6452.JPG  

水果甜點吧東西好多,無法吃破台>.<

IMG_6468.JPG

但其實我也吃了兩盤各種不同的甜點,九成都好好吃呀~!我很喜歡右邊那杯紅橙奶酪~

IMG_6470.JPG 

唉!這就是差點洗掉我一層口腔內膜的超澀紅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scana 沙拉 假日早午餐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