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與我同輩的人若喜歡陳綺貞或五月天

可能都是從大學時代就很著迷

甚至從他們尚未正式踏入流行歌壇發唱片就開始關注

而我以前卻總是在門外觀望

直到某一次在演唱會上見識五月天的魅力才漸漸改變

 

去年看到「私奔到月球」的MTV覺得很可愛

陳綺貞和阿信的清新自然比LEE牛仔褲把她和黃力行放在一起裝COOL好太多

他們的歌聲都很動聽

他們的舞台電力超強

他們都已經很紅

他們的年紀其實都比我大

可貴的是他們猶仍努力保持充滿理想抱負的氣息並保留不矯情的青春純真

或許有些傳言說他們私底下其實也和一般人有抽菸等習性

但在紛雜人世中還能保留幾許真情依然難得

那也就是他們熾熱光芒的來源

 

每次看「私奔到月球」的MTV我明知陳綺貞另有男友

卻依然會由畫面裡的夢幻甜美氛圍感染幸福味道

緊接著就是超想超想把體重減到四十公斤變成像陳綺貞一樣的纖瘦的衝動

還有以後生女孩兒從小不準她大吼大叫的心願

 

至於私奔還沒有對象來帶領我

如果有……

不要問

既然是私奔

我不想透露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