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到茵.jpg 

《卡到茵》的封面企圖營造優雅的文藝氣息。

 

 

 

因為一次搜尋「米月氏」而無意中發現小鳥茵的網誌-「小鳥茵啾啾」看了簡直要笑翻在電腦桌前,自此之後,「小鳥茵啾啾」好像變成我的元氣特效藥,而且平常反而有點捨不得看,深恐低潮的時候沒有新鮮貨可以看。

其實我並不認識小鳥茵,但是她用逗趣的方式書寫對工作和文具的熱情、和同事間的趣事、家庭妙事,我對於她認真生活的態度、具備特殊的自信並勇於表現出獨特的風格往往感到感動,所以自從知道小鳥茵出書的消息,便張貼起《卡到茵》的部落格貼紙,我真的很開心世界上有小鳥茵這朵清新白蓮啊!

所以當然要趁遠流為舉辦的《卡到茵》簽書會去見見小鳥茵本人,對使用文字較為嚴謹的我其實真的很羨慕小鳥茵行文大膽,真正見到小鳥茵、大婉、小力柚等傳說中的人物很興奮卻超害羞,多希望個性可以因為見面的加持而變得更開朗大方,結果排隊簽書實際在小鳥茵跟前的時候我其實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哩。

《卡到茵》精選了很多篇經典的網誌,同時搭配了網路上沒有的可愛插畫,雖然我還是以瀏覽網誌為主,但仍想要大推一下這本書,大家一起《卡到茵》吧!

小鳥茵簽書.jpg 

親朋好友爆料和特別獻貢「小鳥」的特別節目後開放簽書活動,排起長長的隊伍,小鳥茵很認真的一本一本寫,很多人還要求拍合照,但我整個很害羞終究不敢提出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