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Lunar Birthday To Me  !"

IMG_1663.JPG  

 

有幾年,我媽很熱衷於在我農曆生日當天煮好麵線和蛋然後叫我起床吃完,因為今天整天氣氛都很日常,我弟還去公司上班,我以為應該就這樣風平浪靜下去。

沒料到晚餐過後我弟在客廳嚷嚷,我ㄧ看才發現他跟我媽已經準備好蛋糕還插了蠟燭,超意外的,把場面搞得太感人了。雖然我弟碎念我媽太偏心,他從來沒有農曆生日蛋糕,而我媽今天竟然要他在這種大雨滂沱的天氣,下班回家以前買一個蛋糕,他因此有點小賭氣的用飛快的速度把中英文的生日快樂歌唱完,但我還是很謝謝他!

「第一個生日願望大家身體平安。」

我弟馬上打槍說是「身體健康」( )

「第二個生日願望希望今年至少中一次樂透。」

我弟又打槍說我根本超少自己去買樂透的還說既然許願至少也要二獎以上吧!  ( 中獎就好我不在乎啦...)

很感謝我的媽媽和我的弟弟!

btw.蛋糕看起來樸實但味道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