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介紹我才知道「春一枝」這個本土品牌,後來去信義誠品的時候,只要時間和狀況許可,鐵定是要在地下樓買一枝「春一枝」冰棒吃,今年看旅展的時候意外發現板橋林本源園邸竟然販售限量版!

我距離上一次去林家花園應該有十年之久了吧?今年度林本源園邸和許多台北縣內的博物館一樣都免費開放參觀,雖然我沒領到導覽證牌號,但還是可以跟著解說員阿姨遊園一趟,而且很詭異的是…門口服務人員說該場次的牌號都被拿光了,但該場次竟然沒有任何人是持有號碼牌的,真不知那三十張號碼牌是離家出走去哪裡了?若持有號碼牌是進入林家宅邸參觀的憑證,雖然該場次無人,解說員阿姨還是很盡責的在遊園過程中詳細解說,真是讓我獲益良多啊!

隨導覽走完整個園子大約需要一個鐘頭左右,最後抵達紀念品販售處,我就是在裡頭發現「春一枝」冰棒的限定版啦!趕緊在接近關閉時間的最後時刻買了一枝沒吃過的釋枷口味冰棒,竟然連籽帶肉的哩!清甜不矯情的風味,跟「春一枝」其他口味的冰棒一樣好好吃哪!吃完以後就會看見採用林家花園內蝴蝶窗型的書籤狀冰棒棍全貌啦!

如果有機會到林家花園別忘了買這項「有吃又有拿」的紀念品嚕!

 

IMG_2501.JPG

紀念品販售部外面的窗,導覽員阿姨說這是"石榴",象徵"多子(籽)多孫",館方在旁邊放了真正的石榴盆栽相映成趣!

照片 021.jpg 

進了紀念品販售處立即往左手邊方向看就可以看到這個冰櫃囉~

照片 022.jpg 

依照我的經驗...因為水果產季的關係所以不見得每次看到的口味都會是齊全的喔~這次選的是釋迦冰棒:)

IMG_2500.JPG 

吃完並且洗乾淨的冰棒棍書籤

IMG_2504.JPG 

 遊園完很累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