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比比~
我忽然很想寫封信給你(們)。
曾有算命先生說過你們是一個女孩、兩個男孩。
天堂的你(們)還在投胎隊伍中嗎?
天堂擁不擁擠?還有沒有別處可去?如果天堂真的充滿喜樂,是不是可以拒絕來到人間?尤其是地球。
我很好奇你們的面容,也很渴盼照護你們成長、與你們暢談、伴你們玩樂。但我真的不忍讓你們誕生於現在的地球環境,也不認為你們在現在的我的身邊會是幸福的,或許很遺憾也很傷感,但我有時候甚至覺得或許在這段人生中,我再也沒有合適擁有你們的契機,我不想要你們才長大成人,而我已衰老顢頇甚至徘徊在生死邊緣。
在天堂的你(們)是不是都健健康康的?
如果你(們)都還在排隊,希望你(們)都可以理解我心疼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