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尚未開張的時間,「咖啡弄」-站前店樓下就已排起長長的人龍,人數還遠超過餐廳可提供的座位,排在太後面而向隅的人們只能嘆息。

「咖啡弄」-站前店的座位好像比士林店稍顯寬敞一些,而且店裡面有一面現在很流行的植栽牆,綠意添舒暢,還有些許的玻璃花器點綴和鏡牆,在加上合適的照明效果,即使我去用餐當天下著大雨,在室內仍大大地享受明亮的愜意氛圍。

我這次新嘗試了鮮果鬆餅和洋甘菊荔香茶,記得曾在別家分店看鄰桌點的鮮果鬆餅看起來美味的樣子,所以這次決定親自見識見識,「咖啡弄」的鮮果鬆餅水果種類頗多,色彩繽紛自然討喜,但我仍忍不住再抱怨一下冰淇淋品質不佳,除了冰淇淋本身的質感不夠以外,成球但不密實也是待改進的。

幸好「咖啡弄」-站前店的鬆餅一樣好吃!在沒吃過「咖啡弄」以前我並不偏愛鬆餅,但我現在真的還滿喜歡這種厚且鬆的點心,比海綿蛋糕的口感扎實有彈性,比吐司細緻且富有暖甜蛋香、麵粉香,搭配酸酸甜甜的水果顯得華麗而親切,如果精緻的蛋糕是尊貴的王妃,鮮果鬆餅就是可愛的小公主,即使只是淋上蜂蜜,僅有樸素漿液流淌裹覆就像童話裡床墊下測試的碗豆,是不是真公主,一驗即證!

至於「咖啡弄」的洋甘菊荔香茶,是我覺得很巧妙的配方,無論是洋甘菊茶或荔枝香氣,都是好容易令人開心的!結合在一起,怎能不讓人開懷舒暢呢?而且就店家來說,這也是項再聰明不過的飲品,因為「咖啡弄」的每人最低消費額同「米朗琪」一樣只計飲品項目費用,而以洋甘菊乾燥花沖熱水加注荔枝果露的洋甘菊荔香茶,嚴格來說只有一壺的份量,因為第二壺就只沖熱水不添荔枝果露,且據我觀察,「咖啡弄」所使用的洋甘菊花草氣味不馥郁也並不耐泡,所以就經營利潤面來看,這一壺飲品應當堪稱戰將等級吧?

但無論如何,飲品的利潤本來就比較高,否則怎麼會大街小巷充斥著各式飲料店?而密度超高的便利商店還有大型冰櫃?身為消費者不妨領略口腹之樂就好,心胸展開,以幾張面額不大的鈔票換得幾刻歡愉時光,多麼值得,不是嗎?

 

IMG_5526.JPG  

有沒有覺得餐廳裡有這樣一個鮮果櫃就充滿豐沛能量補給的感覺?

IMG_5527.JPG  

鏡牆

IMG_5529.JPG  

從鏡牆拍半開放式廚房

IMG_5533.JPG  

生氣蓬勃的植栽牆很漂亮!

IMG_5537.JPG IMG_5540.JPG  

洋甘菊荔香茶味道很不賴~

IMG_5559.JPG  

照例又點了一份招牌的歐蕾咖啡,但第一瓶鮮奶用完以後服務生竟然跟我說再要一瓶鮮奶須另外付費,我聽了簡直覺得不可置信!明明之前在士林店和敦化店都不用的!幸好服務生聽了我的質疑以後急慌慌往內部詢問,後來還是免費補給我第二瓶鮮奶!

IMG_5567.JPG   

IMG_5563.JPG  

IMG_5569.JPG

鮮果鬆餅看起來很美味,但看一下冰淇淋喔!很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