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走經過松江路上的「滿堂紅」幾回,但幾個辦公室裡曾去的同事都說用餐經驗不佳,全是卡在覺得服務不周到,所以我好奇歸好奇,一直找不到伴陪我去。

結果很意外地因為神奇的FACEBOOK和高中畢業以後就失聯的Christina重新連繫上,我看她去「滿堂紅-松江店」情況好像沒有同事說的那麼糟,而且因為她上班地點和我距離不遠,於是她提議找一樣也是在高一的時候很要好的孔孔到「滿堂紅-松江店」來個小聚會,讓我終於一償宿願啦。

Christina事先訂了位,不然「滿堂紅-松江店」連平常日晚間也是坐無虛席,我們當天點了酸菜湯底拼麻辣湯底的鴛鴦鍋,湯底並部怎麼特別,鴨血也不是入味,以價位而論,「滿堂紅-松江店」的肉品質感還可以,而且上菜的速度有點慢,Haagen-Daz半數的口味硬到挖不起來成球,感覺不是很有誠意的限時吃到飽餐廳,而且我也不喜歡當菜架空間不足時,服務生堆疊肉盤、菜盤和食料,盤底都接觸到食物了!感覺不潔淨。

我很快就明白為什麼同事們都不陪我到「滿堂紅-松江店」用餐了,雖然不是很滿意,但事後又聽說仁愛店的品質好一些,重點是我想試試看昆布湯底配拼麻辣湯底的鴛鴦鍋,而且要先點一大堆玉米筍和蛤蠣,「滿堂紅」的玉米筍超妙的!一盤只來四條,鬚葉完整還得自己撥開,但下鍋煮食以後的味道超級鮮甜的!蛤蠣的個頭也算不小,鮮肥好吃!我想一開鍋我自己都可以各獨吞三份了吧?同時也可以讓白鍋變得美味,再下蝦丸、蘿蔔捲,應該很好吃吧?而且這些都屬於能夠墊底但不充飽胃囊的食物,再來就可以開始大啖各種涮麻辣鍋的肉片,還有久煮的大腸頭等等!希望有機會再去仁愛店嘗試看看嚕!

雖然「滿堂紅-松江店」餐廳本身讓我有些小遺憾,可是很開心可以和Christina、孔孔在「滿堂紅-松江店」一聚,我記得我們高一的時候頗要好,還都用使用同一款筆袋,後來她們倆都因為選擇自然組而離開原班級。Christina現在還是和以前一樣聲音甜甜的,氣質很好,孔孔也一樣有很多古靈精怪的拍照妙表情,我很喜歡那種自然的可愛俏皮感。

很感謝兩位願意陪我去「滿堂紅-松江店」,但也許下次不再約限時吃到飽還要自行煮食的餐廳了吧?才有更多時間可以聊一聊!


這是要離開的時候才拍到的空座位,我們當天坐的位置比這小一些......

IMG_4219.JPG  

櫥窗裡好多肉品讓我對肉的期待很高,但我覺得就算可以吻合晚餐NT549的價格的水準罷了,並沒有特別驚艷~

IMG_4200.JPG  

IMG_4203.JPG IMG_4206.JPG IMG_4208.JPG  

醬料倒是很豐富,還有一味鮮見的"韭菜花醬"!其實我並不愛韭菜,但這一味真的好棒呀!連我這麼不會調醬料的人,佐些沙茶和白蘿蔔泥加上醬油,味道就變得很不錯!

IMG_4197.JPG  

我們當天點的鴛鴦鍋

IMG_4196.JPG  

食材都是由服務生緩慢地一次端來一大托盤放上這個在桌邊的架子上

IMG_4202.JPG  

蝦漿和花枝漿的味道都不錯,可惜口感略缺乏彈性~

IMG_4216.JPG  

我最欣賞這邊的玉米筍了!雖然必須自行去掉葉鬚,但鮮甜味道真的很不錯!

1001228-滿堂紅我來啦(高中趴)-07.JPG  

蛤蠣的品質也不錯~

IMG_4218.JPG  

我好奇點的"蘿蔔捲",上菜的時候忍不住笑了出來!竟然是刨成薄條翻捲的白蘿蔔片哩!其實這應該要吸飽美味湯汁才好吃吧?

IMG_4211.JPG IMG_4214.JPG  

感謝Christina的邀約^^

1001228-滿堂紅我來啦(高中趴)-03.JPG  

我都只顧著吃和拍食物,謝謝Christina幫大家都拍了照^^期待下次再相聚!

1001228-滿堂紅我來啦(高中趴)-11.JPG  

 

arrow
arrow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