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40 IMG_6938

接連收到兩張幾米明信片

兩位朋友的身家背景很相似

還很巧的是明信片內容都有致謝字句

殊不知我內心也很感恩

因為雖然不常相見

我卻不時被這兩位朋友關心著

 

間隔四個月左右收到的兩張明信片上印的字句一模一樣

讓我忍不住淚眼婆娑

到底是交情真摯的友誼

雖然我未曾否認憂傷的存在卻也不擅長張揚

沒料到好像還是被查覺了情緒

它像影子一樣在我散發著明亮的背後

其實大家都看見了

只有我還以為它默默地不著痕跡

 

但這樣吧

即便生命裡的憂傷揮之不去

也要一起像幾米的畫作一樣

正視憂傷並充滿希望地努力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