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一直想要在生日當天請假,甚至自行休連假一個人去旅行,無奈天氣不好,而且公司行事曆上排了兩個跨部門會議,以為就一如平日地淡然度過,卻很意外地被滿滿的祝福包圍,甚是窩心。

除了拜FB所賜,收到超乎我想像的祝福數量,我以真心誠意一一致謝回覆為報,還有幾位認識多年的朋友特別傳了簡訊或打電話問候、祝賀,我也收到一張可愛的卡片,全都很暖心。除此之外,我特別感謝主動且不著痕跡地前來陪我度過中午和晚上兩餐的朋友們,讓我在闊別許久的單身生活中第一個生日毫無寂寞感受。


中午舊同事前來相聚,我們難得約得到時間三人坐下來好好吃頓飯,看著她們一個進入美滿婚姻、一個即將踏上紅毯,我幫她們感到很開心,上次相見是在婚宴上,下次一起見面也又是在婚宴上了吧?晚餐則是許久不見朋友相伴,大學同學頌雯趁出公差北上之便來找我,在巢鴨壽司很盡興地大吃一頓,昏黃燈光下,很自在地聊天,我和頌雯很神奇,無論多久沒連繫、生活差異大,但見了面仍舊真誠不減且話題多多。

真的沒料想到午餐和晚餐會是和難得見面的朋友度過耶!我覺得自己好幸福!想起來眼角都會感動得泛淚光!而且回到家以後,我弟和去年一樣又買了一個國賓飯店繽紛蛋糕坊的蛋糕給我哩!燭光中媽媽和弟弟很認真地唱了生日快樂歌,溫馨滿點啦!

所以…雖然生日當天還是有一點點遺憾和難過的事情發生,可是大多數的時光是很快樂的!謝謝大家!我生日有快樂!出乎我所料的開心!我會好好記得這天所擁有的祝福和幸福快樂!

 

 

IMG_6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