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一想,覺得老天爺對我真好!我的人生真的很有趣,遲遲沒有結婚,倒有朋友陸陸續續一一實現一些我從前想過的點子,最近陪從前的同事到熟識的攝影師棚內拍婚紗,這不是我第一次陪朋友拍婚紗,不過兩次經驗的的確確都是別開生面、記憶深刻的!


攝影師簡哥從前曾經陪我度過好幾次超硬的別冊拍攝工作,我第一次拍攝價值千萬的鑽石和外模也是在他的棚完成的,他聲音宏亮、笑口常開,每次幫忙我都鮮少怨尤,至今我仍感激在心,偶爾經過他攝影棚附近也會專程爬上樓梯打聲招呼,以前到他的棚都為了工作,這次我倒像玩樂,度過在攝影棚最輕鬆開心的一天!

我的一對朋友在愛情長跑多年後終於要結婚了!川惠是我在雜誌社工作的後進和下屬,可能磁場比較相近,我和她在一起就好容易變成大笑姑婆,她也曾幫我我不少忙,在職場裡能結識這樣的朋友頗為難得。我猶記從前我們聊天的時候曾說過不想上山下海拍婚紗,也不求多,但願能像製作雜誌單元一樣先找好版型、全在棚內拍攝完畢,事隔多年,她真的實現了!而且當天的造型師也是原來就認識的,閒暇之餘還可敘舊,和從前的工作夥伴在曾經熟悉的工作場域裡玩得很愉快,我能有幸參與,實感開心!

 

 

他們準備了兩個小行李箱的衣物和道具~

IMG_8957

準備道具中,快要開拍了~

 IMG_8956

不是"又廷"和"又立"

IMG_8998 

中午吃雞腿王便當,下午喝50嵐,收工後還有一頓大餐~

IMG_8990

換造型~

IMG_9015 IMG_9017

讚!

IMG_9046

@@

IMG_9061

團體照~

CH20120714_0959

拍立得~

IMG_9069 IMG_9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