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我很常在路上遇到認識的人,國小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學弟、進入職場後認識的同事或廠商,通通在不經意的情況下遇到過,郊外、百貨公司、夜市、陜西菜餐館等地都發生過巧遇事件,有時候一個下午還來個兩個人次。但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發生類似事件了,沒料到今天下午忽然又發生一件,真是讓我超級驚喜!

台北市裡咖啡廳幾多家?南西商圈下午茶餐廳枚不勝數,今天下午因公和同事前往在南京西路巷弄裡的「來我家吧!」同事老早訂了位,我們準時抵達好整以暇地等待約定好的媒體們,我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等待並張望每一個進門的客人,原來約好的人還沒到,我卻看見熟悉的身影,竟然是和我超要好的大學同學-兔子,原來在台中她僅北上幾天,來去的時間匆忙到我們無法聚頭,沒料到竟然這樣巧遇,簡直不可思議到我一下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以我用力打了兔子以證明巧遇的真實性,害兔子嚇了很大一跳,還連忙說才想偷懶放鬆一下就被抓包。

雖然我只能和兔子稍聊一會兒,但是真的非常開心,在陽光燦燦的午後發生這樣的巧遇!真是美好呢!

 

巧遇兔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