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ATT 4 FUN還沒正式營運之前,我很幸運地趁工作之便,有機會進入參觀,並且比較仔細地觀看了一些裝潢細節,甚至搶先看到部分還正在裝潢的餐廳,那時候就對咖啡弄新的分店很期待,公器私用介紹這間當時還來不及開張的分店。

說來也很巧,除了咖啡弄站前店,所有咖啡弄的用餐經驗都和高中室友一起去的,這次託亭瑩的福,去了開在ATT 4 FUN裡的咖啡弄,首度嘗試了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說真話,本來有一點點擔心又甜又鹹的味道會不會很詭異?後來發現其實只是附上鹹奶油和焦糖醬兩種可自由調配的佐醬,並不需要有所疑慮。

我個人莫名地超級喜歡鹹奶油,喜歡那種可以誘引唾液分泌的鹹度和舌間軟滑柔腴的感覺,我單吃一片就可以塗抹一整盒鹹奶油,只好拜託亭瑩再幫我向櫃檯要一盒,吃第二片的時候先塗上鹹奶油,再淋上焦糖醬,鹹鹹甜甜的滋味真不錯!至於咖啡弄的冰淇淋,經過好幾次的經驗,我已經判定是廉價品質、放棄期待了,倒是頗讚賞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盤上灑於鮮奶油上的核果,原味的杏仁和甜度高的榛果,很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每次去咖啡弄,都忍不住偷看鄰桌的飲料,對於五顏六色的冰飲最是好奇,卻每每因為不慣飲用冰飲而作罷,然後事後回想不起來自己點的飲料特色,感到有一點點小遺憾。咖啡弄名不符實哪!最受讚賞的從來不是咖啡,雖說厚鬆餅香鬆軟彈恰到好處,口感真的超棒,放到冷掉都好吃,堪稱是我回店率最高卻還會想念的甜點店,但是咖啡呢?但就算掛上招牌的歐蕾頗具特色,也只是很大眾的口味,店員對於咖啡的介紹膚淺。哈哈!店名若是「鬆餅弄」也許還比較適當吧?

 


菜單上的新菜色看起來好像不錯~

IMG_1054

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的照片和本尊水準沒落差

IMG_1056 IMG_1058

感謝請客的亭瑩~

IMG_1060

好像是康寶蘭咖啡...我回來真的對此黑咖啡的味道印象很淺薄.......

IMG_1066

託亭瑩認識店長的福,店長招待的冰淇淋咖啡很香甜~

IMG_1072IMG_1064

備有小凳子

IMG_1074

靠近露臺出口牆壁上的裝飾品

IMG_1075

室內座位很擁擠但戶外座位很寬敞~

IMG_1078   IMG_1081

 

 

因為去過很多次了,所以不見得每次都寫下紀錄,舊文有~
「咖啡弄」-士林店  http://yunian.pixnet.net/blog/post/32328497

咖啡弄-咖啡二弄http://yunian.pixnet.net/blog/post/32670562

「咖啡弄」-站前店http://yunian.pixnet.net/blog/post/34819501

 

 

arrow
arrow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