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現在a3是不是仍然一位難求,我記得去年年初時,曾和朋友在平常日下午等待了許久的時間,仍不得其門而入。

前陣子發現a3竟提供早餐,而且時間相當地早,偷了休假時間前往一試,捷運站附近都是心情焦慮的上班族,a3氣氛倒相當悠閒,甚至還能挑選座位位置,但我覺得一樓的小沙發雖舒適,但桌椅高度略矮,用餐稍嫌奇怪,還是比較合適下午茶。

a3所提供的早餐菜單共有三種價格,其實我還滿想見識一下最高價位的餐點,但當天睡眠太少,食慾不佳,選擇了我最喜歡的蛋捲,朋友則點了主菜為燻鮭魚口味的英式傳統波蛋的450元套餐。兩相比較後,我覺得450元的套餐划算很多,連服務費總價差不過一百元左右,可是排場和餐點內容差異很大。

我不確定是我當天的食慾真的很差?還是a3的餐點具有神奇的飽足感?因為份量看起來並不大,蘑菇火腿甜椒蛋捲根本只有POSH的一半大小,英式傳統水波蛋的尺寸也比一般迷你,我本來以為胃囊很容易就會感到空虛,可是我到了下午一兩點都還不餓,或者是因為身體具有暫存精緻美味菜餚的功能,想要讓這樣一份難得的奢華早餐單純地保留久一些?

雖然雞蛋並不是很稀奇的食材,蛋料理種類也很多,可是細緻的並不多,我其實很受不了街頭上西式早餐店大火重油鐵板煎出來的雞蛋,蛋白發泡硬韌、蛋黃偏乾,質感很差,我自己連煮泡麵時,都在意雞蛋的入鍋時機,還會將爐火轉小,我格外喜歡彈嫩的蛋白、發溏的蛋黃。在a3嘗試了兩項蛋料理,覺得味道都很優雅清淡,是我喜歡的類型,像POSH的蛋捲味道雖好,但若單獨吃完一整份倒是很膩,a3的蘑菇火腿甜椒蛋捲還有些意猶未竟,我覺得這是另外一種層次的美味,不只雖然當下品嘗覺得很好吃,還有些餘韻;英式傳統波蛋的雞蛋部分也調理很細緻,非美式餐廳處理的那種健康飽滿,卻是小家碧玉的閨秀氣質,也給我很好的印象。

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整個餐廳的裝潢時尚高雅,鄰桌客人舉止談吐雍容文雅,用餐感也隨之高級了起來。後來我很意外地發現隔桌竟坐著台灣美妝品牌龍頭的集團總裁和最高公關主管正和別人洽談公事,讓我這頓a3早餐更顯蓬蓽生輝哩!

 

 

a3早餐菜單

 

IMG_8606

桌上的餐具手感很好,很合適女性使用~

IMG_8607

桌上的鮮花

IMG_8610

450元的套餐才有這種英式午茶三層架的排場,坦白說我覺得早餐這樣有些詭異,不過的確很方便服務生上菜,也很節省桌上的空間~

IMG_8611

看起來很可口的小餐點

IMG_8613

清爽的沙拉

IMG_8614

水果還附了優格

IMG_8615

360元的套餐水果就沒優格了,但品項是一樣的~

IMG_8617

小巧的蘑菇火腿甜椒蛋捲

IMG_8618

真的是"蛋捲"喲!很明顯地可以看到餡料都被綿密柔嫩的蛋整齊地包捲起來,不像很多美式餐廳是把內料剁碎混合在蛋液裡,所以口感格外清爽~

IMG_8621

英式傳統波蛋的醬汁味道並不濃厚,蛋白的部分細緻~

IMG_8619 

咖啡的奶泡上灑了肉桂粉,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在餐前請服務生省略~ 

IMG_8623

a3的洗手間舒適漂亮,除了護手乳以外,竟還提供了棉花棒等,真的對女性很貼心哪~

IMG_8626  

3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