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我去「林東芳牛肉麵」的朋友,曾數度帶挑嘴的日本客戶前往用餐,幾乎都讚不絕口,尤其喜愛「林東芳牛肉麵」的牛筋,因此識途老馬的她推薦我選用半筋半肉麵。

先喝一口湯、吃幾口麵、咀嚼牛肉、品嚐牛筋,過程如倒吃甘蔗般越來越棒!湯頭和著蔥末香、麵條彈性適中、牛肉片鮮嫩、牛筋的美味最是難以言喻,滷得入味而且軟硬極為適中,簡直媲美高檔海參,難怪可以擄獲日本人的心!吃過原味後,再取桌上牛油佐醬加入湯裡,添增吃食過程的馥滑濃腴,餘韻悠遠。

這是一碗值得為它靜默的麵,實力無需任何活動獎項背書,儘管打開嗅覺和唇舌的感受,體驗高明的烹飪手法,尤其是牛筋和牛肉,然後深深記住,以做為往後比較評斷的標準。

 

雖然不是正常用餐時間仍然大排長龍,幸好上菜速度很快,不必等很久~

IMG_1081

「林東芳牛肉麵」菜單

IMG_1085

桌上這些醬都好棒~!
IMG_1082

每桌桌上幾乎都有的花干,但我認為略鹹了點,我比較喜歡「史記牛肉麵」的~

IMG_1086

牛肉和牛筋好容易令人上癮,帶我去的朋友甚至有同事為此每週必到「林東芳牛肉麵」報到一次!
IMG_10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東芳 台北牛肉麵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