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JPG

今年真是史上最多生日蛋糕的一年!而且每個蛋糕竟然都口味各自不同且各有特色,卻都是一樣外表樸實,難道是老天爺要我更加強修練內在的指示?哦吃了4個蛋糕的我,收到了!我會盡量努力…..

雖然在我生日過後才聚餐切蛋糕,而且前一天晚上發燒又心悸的我其實有點疲累,但當我們又玩起「切蛋糕遊戲」時,我感覺到今年我們每一個人的狀況大約是空前的美好,終於沒有人單身,婉婷甚至即將成為人妻,而我們幾個還將各自在訂婚和結婚婚宴場合協助一些重要事務,認識後第一個十年早就過去,第二個十年也進入中段,友誼還在即是難得,很謝謝大家百忙之中熱情撥空帶給我歡喜,謝謝亭瑩贈送的項鍊(我當天晚上就戴在脖子上回家了)、謝謝婉婷的玫瑰純露(我真的非常喜歡品質好的香氛耶^_^)、謝謝芭樂的蛋糕和T(當晚回家立即試穿發現布很軟很合身)

謝謝高中室友!感謝緣分依舊在!當我們不住在一起,心仍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