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和朋友間的距離困惑了
所謂的距離不是台北到新竹或台中或彰化或澳門或任何一地
而是聚散頻率和親暱程度

最近恰巧接二連三有機會
跟幾個好談得來而且我也超喜歡但一年左右未見的朋友吃飯
「太見外。」「幹嘛耍孤僻?」
在不同聚會都聽到朋友對我說類似的話
當下真是打從心底覺得不好意思也有點抱歉
卻說不清楚最近這段時間以來無法如往積極呼朋引伴的心境

因為某些因素
我覺得我可能需要
確認關係中默契的存在感
重新確認拿捏的尺度
考量所能付出的能力
但是很多事情不是好容易想通想清楚的
一度覺得靜匿是最棒的辦法
卻在每次這樣想的時候就接到朋友問候或邀約
然後我再一次練習真誠的應對
希望依舊樂觀充滿活力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