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陣子,總會忽然很想念「添財壽司屋」。想念的不止是食物本身的味道,還有層層疊疊的回憶。這間店是好朋友帶我去的,我後來也帶過不少朋友一同去用餐,不同的好友相聚層層疊疊,就像「添財壽司屋」關東煮歷經數十年熬煮,成就難以取代的好滋味。

最近分別帶了兩位外地的朋友去「添財壽司屋」,發現裝潢更新,整間店明亮舒適感倍增,而且現在很多阿姨級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好,即使接近閉店,也沒有顯露不耐煩或疲憊感,我記得好多年前,餐廳裡的阿姨們都常常板著臉孔,介紹菜色也很概略,像是路邊攤的服務品質,但我近幾年的用餐經驗感覺就好很多,有的阿姨還是笑臉迎人呢!

我也曾到開封街上分店用過一次餐,記得那是個快要打烊的普通日中午,那天遇到的服務生阿姨也好客氣,讓我很安心地吃完點選的關東煮。總是這樣的:我到「添財壽司屋」總是要吃一盤堪稱招牌的關東煮,入味到毫無縫隙的蒟蒻和白蘿蔔,咀嚼之中汁液流淌舌腔,還有鬆香綿密的芋頭,可惜今年竹輪停售,「添財壽司屋」夠厚實且散發魚漿味,是那些便利商店或廉價的店鋪賣的竹輪難以匹敵的,聽說,是因為原物料上漲才停賣的,真希望能快點恢復提供,我實不想再冒風險尋找好吃的竹輪呢!

 

以前的添財壽司屋http://yunian.pixnet.net/blog/post/30416194

 

整修後的添財壽司屋變漂亮了

IMG_7138  IMG_4534

連洗手間都裝設了自動門

IMG_4525

這位外國人獨自前來用餐,會使用筷子喔~!我今年去了兩次竟都遇見西方人,以前很少見~

IMG_4531

關東煮台都沒變

IMG_4537

到的時間逼近打烊剩下的品項很少,服務生阿姨說下次要早點來拍XD

IMG_7127   

我每回去必吃上一盤關東煮,點的品項都差不多~

   IMG_4516  

IMG_7129

朋友點的咖哩炒飯,我本就是個不愛炒飯的人,評論好吃與否不太公準~

IMG_4526

我好久沒吃的炒烏龍,味道家常不會很油~

IMG_4528

湯烏龍的湯頭味道超奇妙的!有柴魚味也有雞肉香!

IMG_7132

佐料好像有點風馬不及牛.....另外還有魚肉和蝦  

IMG_7135

七味粉辣度頗夠,這樣就滿辣的了~

IMG_7137

台味甜點

IMG_4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