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位置偏僻、裝潢稍嫌老舊,但是用餐時間不訂位還沒位置坐的「布佬廚房」,在天氣晴朗舒涼的時候去大吃一頓感覺真好!

布佬廚房1.JPG

位於平緩坡地上的「布佬廚房」很質樸,兩層樓建築物本體沒有空調,對面也有位處花園內的半露天座位,餐廳人員的服務都很親切客氣、免服務費、餐點價格相當實惠,無怪乎高朋滿座。

布佬廚房2.JPG

我坐在二樓靠樓梯旁,可以看見一樓從廚房送出的菜色。

布佬廚房4.JPG

巧達起士餃是滿熱門的菜色,店員也很推薦,我嚐過後以為可貴在表皮炸得金黃酥脆卻完全不油不膩,餃子皮保有嚼勁,夾黃濃的巧達起士於其中,一片羅勒蜷曲於中心,吃來口齒留香,佐些水份富足的番茄細丁,口腔不乾渴,忍不住連續吃下三個。

布佬廚房7.JPG

「布佬廚房」的套餐僅需要300元,但是附餐都很講究,百香果優格沙拉的生菜和水果爽脆,原汁原味的百香果酸酸甜甜,吃了口頰生津,而且連籽都打碎了,讓人感覺到細緻感,而野菇濃湯裡除了菇類細末碎丁還有煮得軟潤的洋蔥,誠意十足。

布佬廚房8.JPG

 不曉得是不是點餐的時候提出太多希望服務生推薦或幫忙抉擇的要求,張著大眼睛看起來很像有原住民血統的服務生送給了沒有套餐的我ㄧ碗應該是套餐附餐的南瓜濃湯,和著奶香的南瓜香甜,彷彿冬日暖陽的溫嫻靜好。

布佬廚房3.JPG

香氣馥郁的「法式野菇烤飯」,因為米飯不但是和配料一起炒過的,還混有燕麥等穀物,口感比一般烤飯或燉飯更有層次,也是好輕易就令人一匙接一匙大快朵頤。

 

布佬廚房5.JPG 

「羅勒青醬麵」算是常見於義大利餐館的,但是「布佬廚房」的醬汁濃郁卻不稠膩,松子和蔬果細丁的分量也很充足,重點是麵條很彈牙,我覺得格外好吃。

布佬廚房6.JPG 

餐後的熱紅茶和薰衣草茶凍。

 

因為目前使用消費券500元可抵600元消費,所以我這樣一餐吃下來,才花了一張500元消費券加10元,真是很划算!

 

最後附上「布佬廚房」餐廳網址http://www.brucekitchen.com.tw/index.jsp?lan=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