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在SOGO商圈附近要實惠又好吃的小吃店,以往我都是奔往SOGO忠孝館後面的「辣虎麵」,這陣子很意外的在大安路巷子裡發現非常超值的小吃店-「大滿」,真是令我感到非常驚喜,而且往市民大道這邊的大安路一帶真是很棒,不但有琳瑯滿目的各種服飾和飾品,連髮類飾品也很多,多數的價格都不會過分昂貴。

發現「大滿」是很誤打誤撞的,走進大安路大約第二個巷子就可以看到寫有「三十年老店 豬肝湯麻醬麵」字樣的鮮黃招牌,我進了小吃店才發現這家店面是以兩點為界,兩點過後就不是那家三十年老店所經營的,而是「大滿」,但因為「大滿」的老闆、老闆娘和員工們都好客氣的推薦,我本來是抱以姑且試試的心態,卻沒料到後來一連又去吃了好幾回,想證實台北市區真的還有這樣難得料實價廉的小吃店。

記得十年前,現在的K-MAILL還是大亞百貨的時候,B1地下小吃街有家專賣小吃的店,那時還是高中生的我非常拮据,最省錢的就是去那裡吃一碗40元的板條,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太常去,雖然從來沒和老闆套交情,後來老闆竟然默默地偶爾自動加送我一顆5元的滷蛋,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很感謝。很意外時至今日,竟然還可以在看到一碗40元的湯板條,且板條口感不壞、湯頭清香,韭菜、香菜和青菜和肉末也都豐富得很,份量剛剛好得以讓我飽食一餐。

真不敢相信我感情很深的小吃之一,竟然出現在寸土寸金的SOGO商圈周邊的「大滿」!我陸陸續續又嘗試過老闆娘推薦的客家拌飯、老闆大力推薦的乾米粉,口味也都確實很不賴,特別一提的是那些湯湯水水的也都很實在,一碗40元的肝連湯、嘴邊肉湯,都是肉多鮮甜,且青菜比一般小吃店來得多些,吃完一碗總是趕到很滿足!「大滿」真是我新近的心頭好!

IMG_6516.JPG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6巷8號

IMG_6856.JPG 

一碗40元的客家粄條,超划算ㄋㄛ~

IMG_6513.JPG 

客家拌飯,很像滷肉飯,但是沒什麼肥肉,也不太鹹太油,下面的筍絲很好吃^_^

IMG_6515.JPG 

好吃的肝連湯~也只要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