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36.JPG

很有趣,高中室友很簡單也只有四人,我卻有幸兼赴了兩場不同人馬的聚會,應高中室友之邀,又去了一次「咖啡弄」,不過是東區敦化南路巷弄的「咖啡二弄」。

託高中同班同學、好友兼室友亭瑩的福,坐在很棒的座位區,而且除了鬆餅以外,還嘗試了BBQ豬排三明治、草莓千層派和布朗尼蛋糕,我空腹去,整個被超豐富的餐點餵飽。


雖然這次嘗試了比較多種類的餐點,但仍覺得「咖啡弄」最大的賣點還是鬆餅,決勝點在厚度和蓬鬆彈性造就的口感,相信機器、配方和製作過程都經過特別研究才選用、執行,但是配料方面就水準平平,找不出毛病,卻也沒有覺得特別精緻或美味,平實而不奢華。

而頗受好評的卡士達醬雖然好吃,但是用在草莓千層派上的份量也太多了,等到巧克力香蕉鬆餅上桌時又見到盤子上一大坨,實在有點膩。布朗尼蛋糕質地不賴,若香草巧克力的質感能更細膩就好了。覺得無論是草莓千層派或布朗尼蛋糕,有點虛張聲勢、譁眾取寵,如果可以在口感上精進,才配得上那樣華麗風格的裝盤。

用完下午茶,我走出店門的時候發現就算平日下午,樓梯口也是有很多年輕人排隊等桌次用餐的哩!真不容易啊!開了四家分店而且都在二樓,人氣還是很旺。



IMG_9729.JPG 

咖啡二弄

IMG_9738.JPG 

依然覺得用餐環境略嫌擁擠

IMG_9734.JPG 

很幸運能坐在這樣寬敞的空間^_^

IMG_9758.JPG 

高中室友聚餐總是會出現醬的景況...很認真地拍照XD

 IMG_9742.JPG

我點的俄羅斯果粒茶(藍苺),茶味略澀,我又不愛加糖,藍莓醬果粒看起來飽滿,可惜對茶味的香甜並無太大助益~

IMG_9747.JPG 

上方的蛋沙拉很美味喔!三明治味道也不差,但這是BBQ豬排三明治耶!哪裡有BBQ豬排???不就是切很厚的火腿?有被詐騙的感覺@@

IMG_9745.JPG 

以卡士達醬的草莓千層派,我覺得如果草莓的比例能再高一點就好了~

IMG_9755.JPG 

布朗尼蛋糕不會過乾或太硬,而且搭配冰淇淋這個點子真的很棒,如果能提升冰淇淋的質感就更完美了~

IMG_9761.JPG 

是無卡士達醬不歡嗎?這道也有卡士達醬耶!這一盤我只愛鬆餅!真的要吃過才能體會咖啡弄鬆餅厚綿的口感有多棒!

IMG_9762加亮.jpg 

我和請我吃咖啡弄的金主&當日壽星亭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