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靠著微薄的記憶、從網路搜尋而來的諮詢和地圖,要在台南吃喝玩樂幾天對我來說並無困難,但早在出發以前半個月前就聯絡了兩個在台南的老朋友,本來都說沒有空,還是讓我有些小失望。

卻沒想到大學同窗好友兔子和長我一屆家族學長AMY,竟然都特別騰出空來見面,雖然見面的時間不長,卻依然讓我感覺到和以前一樣被疼愛的溫暖,兔子不但在百忙之中匆匆赴會,還不忘帶了令我驚奇的禮物,也指點了許多台南小吃,很高興兔子不只在台南埋首書堆,多少還有可以分享的生活面;另一晚,AMY學長則特地帶我們在台南市裡步行,從臺灣文學館到赤崁樓,然後去了他慣去的燒烤店,雖然我嘴巴總是不甜,AMY學長有些小埋怨,但是AMY學長著實讓我的台南行增添了很美好的韻味,我打從內心底感到非常感謝!
IMG_3664.JPG
和兔子坐在大學路18巷的1815餐廳.那椅子可是貨真價實昂貴的正品哩!
IMG_3809.JPG
和AMY學長在台南赫赫有名的"吳園"前留影.要不是AMY提點.我一定錯過這個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