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社會的時候還很單純的以為只要待人平和,交朋友應該不困難,工作多年後才發現接觸的人雖很多,真正有私交的朋友卻極少,因此原來個性就很慢熱的我,發現自己對同事的相處有點無所適從,也慢慢地幾乎放棄因工作獲得友誼的機會。

可是我的人生似乎總像算命阿姨說的事與願違,冒出的想法才要茁壯,眼前的路就轉向、環境就變化了,第二份正職工作很幸運地在NIKOKO這麼好的主管底下學習,而且組合了和諧同心的團隊,雖然大家的個性、興趣、風格不盡相同,但對工作一樣認真努力,而且很能互相體諒、分享事物。

在公司無週休二日的制度下,工作時間很長,部門同事之間見到面的時間很多,可是,我們猶仍會相約下班後唱歌、吃飯或喝酒,拿到公關票也是一整串人到電影院排排坐,就像好朋友一樣的相處,真是很不可思議哩!平日相處時間已經比家人或男朋友多很多,卻還加碼同樂?高中時代才有這樣相處模式的同儕吧?沒想到進入職場竟還有這麼幸福的事情!很棒的同事成為我上班開心的動力之一。

最近仰賴部門同事和公關公司協力辦完一場記者會,很謝謝MIDORI、MOMO、PEGGY、Yvonne,雖然NIKOKO因故無法來探望有點遺憾,但在我心中,依然感到很榮幸,人生能有機會和優秀又善良的主管、同事共事,以後回首,必定也會因為曾在這樣的團隊裡擁有過美好時光而泛起愉悅的笑容!

記者會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