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一次就上癮,我好像每隔一陣子,就非到寧夏夜市的林記嗑一碗麻辣臭豆腐解饞不可!

因為寧夏意識的攤販不像晴光市場的都有編號,所以可能不是很好找到「林記」,我經常都是從民生西路的入口進去,走面對圓環靠左的走道,然後注意右邊(蓬萊國小對面)的攤販招牌,不必花很久的時間就可找到「林記」。



我去「林記」最常點麻辣鴨血臭豆腐,滿滿的一碗有兩大塊臭豆腐、幾塊鴨血,還有小魚乾、榨菜、豆皮、高麗菜,料多味足,略為偏甜的湯頭很香,現場吃還可以免費加湯。我跟我弟曾試過靠近圓環一家號稱老店的臭豆腐,卻發現鴨血不夠入味,湯頭不香、口味也不優,無法像去「林記」總是讓我們吃到碗底朝天,連湯都不放過,每次吃完都覺得味很暖、心裡很滿足。

我跟我弟常常在秋冬為了這味專程去寧夏夜市,若是各自去的,也總要外帶一、兩碗回家。偶爾,我弟還會點「林記」的炸嫩豆腐,外酥內嫩,口味還不壞,只是我個人對油炸品不很熱衷,不太常吃就是。

IMG_1136.JPG 

寧夏夜市"林記"

IMG_1138.JPG 

超好吃的麻辣臭豆腐

IMG_1139.JPG 

想起來就嘴饞.......

IMG_1137.JPG 

同場加映炸豆腐.不乾不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