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42.jpg

猜猜看大家都為了什麼吃食甘願在此大排長龍?


週六下午接近兩點,閒散走至桃源街,赫然發現許多民眾從某一巷弄中往外大排長龍,巷弄口那間民宅正面即是廚房,卻沒有任何一個招牌,只見許多員工忙進忙出,我站在一旁看了五分鐘左右,發現沒有任何外帶飲食的客人,倒有幾家人都帶著乘坐輪椅的老年人來用餐,當下我立即判斷這應當是家厲害的餐廳,於是晚餐時間一開始就快快走來了。

進了餐廳,看了牆上的菜牌,才曉得原來是間賣牛肉麵的店哪,提供的餐點並不多,以清燉牛肉麵、紅燒牛肉麵、粉蒸排骨、泡菜點菜率最高。牛肉麵無分什麼風味都是一大碗一百五十元,而且都美味極了!尤其牛肉口感柔嫩、味道鮮甜,水準遠遠超過很多參加什麼台北市牛肉麵節的餐廳料理,麵條軟硬適中且透著麵香,無怪乎那麼多食客願意排隊。

印象中好像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曾聽聞「桃源街牛肉麵」很好吃,我想應當就是這家傳出的名聲吧?真是連招牌都不需要的硬底實力派牛肉麵!其實那一帶還有不少別具特色的吃食,同在桃源街上的趙記菜肉餛飩大得不像話!一碗六顆就超夠填飽我肚子了;還有衡陽路84巷內的龍記搶鍋麵,也經常都是門庭若市的。

這附近,還有好幾家我想去嚐嚐的餐廳哩!無奈只有一個胃,只好往後有機會的時候再多跑幾趟嚕!

 

照片 043.jpg 
入口在側面,週六晚上還沒六點,兩層樓的座位就都快坐滿了。

照片 041.jpg 

入口的門牌

檢視較大的地圖

照片 039.jpg 

清燉牛肉麵的味道很棒!一點腥臭味都沒有!肉質非常好!

照片 040.jpg 

我偷看了其他桌點的菜,發現大多數人都喜歡香辣的紅燒牛肉麵,加一點桌上的新鮮榨菜更夠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