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涓豆腐才知道原來沒有在一週以前訂位是訂不到位置的,如果來不及訂位就得快手快腳趕在餐廳一開門就等在門邊,免得落空。

 同上次一樣,我還是選了招牌的牛肉嫩豆腐煲,但這次對主菜整個不像上次一樣那麼驚艷,愛那些無限量供應的小菜卻依舊,而且這次的小菜內容稍有改變,我覺得比上次更好吃了耶,除了我本來就不喜歡的黃豆芽菜以外,我和朋友們向服務生要求了好幾次續盤服務。

 朋友各別點了「野菜嫩豆腐煲」和鮪魚口味的「泡菜嫩豆腐煲」,另外我們又單點了「韓式起士烘蛋捲」,也嘗試了炭燒口味的「豆腐冰淇淋」。素食的野菜嫩豆腐煲看起來很是清淡,而泡菜嫩豆腐味道才妙,竟然偏酸,我反倒覺得有一點點像是東北酸菜鍋;遷就朋友茹素點的「韓式起士烘蛋捲」的口感彈嫩起士味濃,但相較於我之前吃過的「韓式魚卵起士烘蛋捲」少了咇啵噴汁的口感,也就缺了一個重要的層次;另外,豆腐冰淇淋吃起來感覺很奇妙,第一次吃到炭燒口味的冰品,我有些不慣,但同行的朋友喜歡極了。

順帶一提的是我記得上一次來用餐的時候店裡頭大客滿,大多數的服務員小姐都是面無表情,這回也是座無虛席,但服務生幾乎個個態度親切,當天隨桌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是笑容可掬、服務周到,甚至細心發現朋友食素後,快快貼心補上素食小菜,我後來在顧客意見表裡也沒忘記真誠地讚美了一下哩!

第一次涓豆腐用餐記http://yunian.pixnet.net/blog/post/29372283

IMG_5260.JPG 

中間上面的那道豆皮類料理很美味.一個人好容易就吃完那一小份

IMG_5262.JPG 

服務生補送上的素食小菜

IMG_5265.JPG 

上回用餐來不及拍到的石鍋飯

IMG_5264.JPG 

標準吃法:把飯挖出來以後.留下黏在鍋邊硬梆梆的鍋巴.倒入熱麥茶再蓋上鍋蓋悶約三至五分鐘.就變成茶泡飯了

IMG_5271.JPG 

韓式起士烘蛋捲

IMG_5274.JPG 

韓式起士烘蛋捲剖面.少了點熱鬧.還是口層次感豐富的韓式魚卵起士烘蛋捲比較美味

IMG_5277.JPG 

一份80元的炭燒口味豆腐冰淇淋.口味很特別!

IMG_5279.JPG 

套餐的餐後甜點是豆花.小小一碗非常好吃.質地彈滑也不乏豆香.不過我不太習慣豆花淋上柚子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