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MOT剛開幕的時候,我從網路上看到消息就開始關注,後來去過兩回,印象都很好,只是不曉得為什麼一直都沒有記錄下來,最近又去用餐,不過不是在四樓,而是到風格比較時尚的一樓。

MOT隸屬於忠泰生活開發,兩間在同一棟樓的餐廳個別採取不同的風格、使用各自獨特的進口家具,官網介紹如下:「位於MOT概念館頂樓的 MOT/KITCHEN,以日本天皇御用的「天童木工」家具和原木空間設計,提供溫暖而充滿人文氣息的愜意空間;位於一樓的 MOT/BAR,以設計大師 Philippe Starck 的 Emeco 輕鋁椅款,營造都會生活的時尚氛圍。在融合設計與藝術的空間中,提倡一種味蕾與感官同時滿足的飲食新主張。」那四樓空間的確令人感到舒服,溫潤的色調和樸雅的裝潢養成氣定神閒的愉悅氛圍,曾經和極資深的媒體前輩在此聚餐,她們也都相當喜愛,猶記得那個飯局,雖然窗外大雨滂沱,到了餐廳還要費力爬上狹窄的樓梯到四樓,大家坐下來後仍是一片開心。

此外,MOT菜色也比一般餐廳保有的新鮮感高,我算一算,平均每年都去過一次,每次看到的菜單通通都不相同,想必是隨時令變換,雖然有些許惆悵見不到前一回所吃的餐飲菜餚,但新菜又是一回新體驗,倒也很不錯。不過MOT餐飲份量對一般女生而言很是剛好,但是對於男生,可能略嫌不足,也許在飯後加上甜點,感覺會更滿足些,或者抱著吃巧不吃飽的心態,嚐嚐看精巧設計或鮮見食材的菜餚,我第一次吃米麵就是在MOT哩!印象之深刻,也很少嚐到料幾乎比米飯多的海鮮飯,還有像肉質鮮嫩的雞肉捲也是我覺得很棒的!不曉得曾經出現過的菜色未來會不會重新出現呢?

照片 004.jpg  

我以前都是到4樓的 MOT/KITCHEN

IMG_5208.JPG

IMG_5210.JPG

 IMG_5205.JPG   

第一次到一樓的 MOT/BAR,發現和4樓一樣在座位底下也有置物籃喔~

IMG_5211.JPG  

餐前麵包

照片 001.jpg IMG_4791.JPG  

這兩項是以前吃過的餐前麵包,都不相同和質感都不錯喔~是不是開始感覺到MOT的講究呢?

IMG_5214.JPG

甜菜頭翠綠沙拉佐白味增紫蘇醬,口味很清爽,不過我個人不太愛沙拉裡面有甜菜頭耶~

IMG_5216.JPG

蘿蔓沙拉佐地中海蒔蘿醬,哈哈!我非常喜歡灑上杏仁片的生菜沙拉!

照片 002.jpg IMG_4788.JPG  

這兩項也都是以前品嘗過的沙拉,不過以前沒有拍菜單的習慣,現在完全不記得到底是什麼了,不過,依照片比較起來,現在的沙拉好像更美味了?

IMG_5218.JPG  

主廚精選湯-蘑菇濃湯

IMG_5220.JPG  

洋蔥巧達湯

照片 005.jpg  

記得以前在MOT吃過很清爽的番茄湯,不是很酸的那種,清甜感很自然,沒有一般番茄醬的怪味~

IMG_5226.JPG  

芒果咖哩雞腿飯,雞肉肉質不錯,不過咖哩味並不足以讓我留下深刻好吃印象~

IMG_5224.JPG  

西班牙番茄海鮮飯,佐料很多喔!

 照片 008.jpg 照片 010.jpg 照片 011.jpg IMG_4799.JPG IMG_4803.JPG 

哈哈!赫然發現怎麼好像每次去MOT都有點雞肉料理~!不過MOT的雞肉真的都還滿嫩的~

IMG_5229.JPG IMG_5230.JPG IMG_5233.JPG  

這次除了附餐飲料,第一次嘗試了甜點,栗子蛋糕沒有不好吃,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的蒙布朗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