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剛搬到現在住的房子時,家裡燈泡是飛利浦的、吸塵器是飛利浦的、我房間書桌上檯燈也是飛利浦的,還有親近父執輩們使用的刮鬍刀也都是飛利浦的,飛利浦曾是我心中的電器名牌。

我還記得飛利浦曾為了防水刮鬍刀的上市,在百貨公司專櫃上放了打氣的玻璃水缸,讓刮鬍刀在裡頭時浮時沉,因為刮鬍刀的可水洗、無耗材的特性,我長大以後購買的美體刀時,飛利浦當然是首選。

一直到從事記者工作時,親自體驗飛利浦推出市面上第一把恆溫吹風機的效果後,我的吹風機也變成飛利浦的,因為以當時來說,那效果不錯,我用了好久好久,用到故障還買了第二把。後來趁公司出清禮品還買過飛利浦電子體重計,尾牙禮品抽到媽媽使用後讚不絕口的飛利浦榨汁機,都讓我覺得有飛利浦真好。

但是,我漸漸發現飛利浦越來越不長進了!幾年前我們家年邁的吸塵器故障許久,我趁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大肆比較了一番,赫然發現飛利浦電器價值並不夠符合其價格,加上銷售人員的不實說詞讓我感到生氣,於是…我背判了飛利浦,飛利浦從此以後在我心中失去的絕對地位,我開始試著選購百靈美體刀,開始注意其他品牌的電器用品,但我始終在心底還是留給飛利浦一方小小的位置,直到最近,我遇見了Panasonic Beauty的奈米離子吹風機,神奇的效果讓我開始整個對Panasonic電器產生極大的信心,硬生生狠狠拋棄明明還沒壞掉的飛利浦吹風機。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緣故,我認識了奈米水離子這項科技發明,何謂奈米水離子呢?請參見官網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1285
另外還有活動網頁http://www.panasonicbeauty.com.tw/lab/?pb=woman#/Step1/

但我實際使用後,才認同工作合作窗口說的:「奈米水離子的發明,讓負離子的時代過去了」這句話!也超級贊同我的同事同時也是知名部落客奧麗薇所言:「…出差的時候,我毫不考慮的將它裝進我的行李箱中,雖然只是去三天兩夜,我還是無法忍受兩個晚上沒用這款吹風機的感覺。」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72&Num=31103

尤其是最近到花蓮旅遊更有所感,因為落腳的兩間民宿都僅提供開架品牌的洗髮精,沒有潤絲精就算了,慘的是我竟然忘了帶梳子!而且這趟旅行我走的是海線,吹的可是好容易讓頭髮糾結的海風咧!慶幸的是:Panasonic Beauty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真是太神奇了!雖然只靠手扒,竟然還是可以吹整出一頭美麗的飄逸長髮,無論經過一夜翻滾或海風肆虐,依然可以好輕鬆恢復直順柔滑的樣子。花蓮遊照片可見http://yunian.pixnet.net/album

出乎意料的效果激起我的挑戰和實驗心理,回到家後,竟突發奇想挑戰極限,只使用AVALON檸檬味道的洗髮精洗頭,曾使用過AVALON洗髮精的人應該都明白如果沒搭配潤絲精使用,頭皮洗得很超乾淨,頭髮超容易乾澀毛燥,但是,當我使用Panasonic Brauty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把頭髮吹乾以後卻毫無乾澀感,頭髮摸起來鬆鬆的好舒服,而且就算我吹冷氣睡覺,隔天早上醒來,頭髮依然蓬鬆不打結!

因為我頭髮長度長而且比較沒耐心,所以我都使用速乾吹頭,通常是這樣使用的:使用次高溫、最大風量「2」把頭皮吹乾,髮絲則吹到不滴水的情況,然後將風量調整成「1」吹整一下長髮,這個時候就算沒有梳子,只要輕抓髮尾順順地往下吹,髮絲全都自動乖乖的,吹到摸起來乾爽但保有潤柔感的時候就可以停手了,如果想要加強或定型,可以調成冷風並配合梳子輔助吹整。

順帶一提,因為Panasonic Beauty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冷風很舒服,若天氣很熱,早上的時候,我除了用冷風吹整頭尾以外,也會順便吹一下臉龐,真是好舒服呀!其實Panasonic Beauty的奈米水離子科技在日本很火紅,甚至還有專門針對臉部肌膚美容的機器哩!但尚未引進台灣。

因為Panasonic Beauty這麼了不起,我開始對其它的美容電器感到好奇,嗚嗚嗚!再也回不去了專情飛利浦的時代了呀!

 

有附捲髮可使用的烘罩喔!

IMG_8420.JPG

開箱開箱

IMG_8422.JPG

共附三種吹頭:烘罩&一般吹頭&速乾吹頭

IMG_8425.JPG 

>///<真不好意思...公開了自己的素顏

這是在花蓮民宿盥洗後剛吹乾的時候拍的(僅使用過開架式品牌精油洗髮精)

我想證明頭髮一點也不會有靜電反應而且很直順

本來想要半邊頭使用民宿提供的達新牌小吹風機做對比

但實不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頭髮

沒使用過的人可能會覺得吹風機有點大隻

是的...的確比一般大型也比較重

但和優點比起來絕對只算是個很小很小的缺點喔!

  IMG_91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髮 吹風機 panasonic
    全站熱搜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